【视频】冯伟衷军训被碾压前到底发生什么事?

更新:
2019年05月07日 14:10
190504ng
国防部长黄永宏今日在国会发表冯伟衷事件相关调查结果。(视频截图)

听国防部长怎么说

本地艺人冯伟衷离开我们快四个月了,他在军训中受重伤不治的导因今天终于水落石出。

国防部长黄永宏今天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时说,炮车内三名军人都有疏失,包括冯伟衷自己。车内三个人,犯下的五个疏失,造成了慌乱的九秒,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此逝去。

部长强调,如果三人在事发时都遵守安全指示,冯伟衷的死是可以避免的。

这个由独立调查委员会得出的结论或许让部分网民和粉丝更加难过,但这就是结论,除了叹息,也只能叹息。9岁当童星,璀璨的演艺事业正等着他去打拼时,年轻的生命只活了28个年头就突然腰斩了。

为了提升军人的安全意识,陆军部队军械工程训练学院自今年2月,整合并推出一套安全准则,让每一名士兵务必遵守。

据早报网报道,陆军希望士兵透过思考(Think)、检查(Check)及执行(Do)三个核心原则,在每一项军备技术维修任务中贯彻最高水平的安全意识。陆军也在炮车内部、高电压电箱处等各个危险位置张贴醒目标示,提醒士兵们避开。指挥官也会定时再三进行紧急停止演练,确保士兵懂得应付突发状况。

亡羊补牢,但愿这一切不会太晚,更希望不会有下一个冯伟衷。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