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少了PMD多了呼啦女 边跑边摇呼啦圈可以收腰提臀?

更新:
2020年01月02日 21:52
20200102 呼啦圈
边跑步边摇呼啦圈这种一心多用的运动方式,你做得到吗?(视频截图)

技术高超。

近年来为迎合新加坡人追求健康的口味,各种新奇的运动形式不断出现,国人早已见惯不怪。昨天竟然还有路人拍下一段新奇运动视频放上网后,立即引爆全网,网民们在频频点赞的当儿,还不断“叹为观止”。

这段由Richie Lim网民在2019年最后一天拍到,然后在2020年1月1日上载到面簿的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在盛港河谷通道(Rivervale Drive)附近的人行道上,边跑步边摇呼啦圈。

该视频一天内已吸引了1000多名网民按赞以及给予惊叹和哈哈的表情符号,超过2700次分享,累计了近400则留言。

从视频可看到,那名女子在跑步时,犹如武林大师那般,给自己布置了一张直径一米的横向移动“结界”,路人不可随意靠近,这样她就能“独占”人行道,专心跑步。

就连站着等待交通灯时,这名女子的呼啦圈也没落下。她“摇圈”跑过斑马线时,前面正在过斑马线的一对爷孙的孙儿也忍不住边走边回头望她两眼。

这种本地罕见的运动方式,吸引了无数的眼球。Richie Lim在视频中也频频用英语发出赞叹:

“哇,真的是了不起。”(Wow,this is amazing eh.)

“哇,简直太棒了!”(Wah,fantastic leh)

不少网民也留言赞叹她为了此独特跑步法所付出的毅力和决心,并调侃自己连正常站着摇晃呼啦圈都成问题,更甭说边跑边摇。

practice makes perfect comment.png

也有网民表示自己在路上曾看过这名女子,觉得她非常棒。

saw her few times comment.png

为突破世界纪录而训练?

虽然这名女子的“独门功法”在本地吸引了不少眼球,但她并非是全球首位边跑边摇呼啦圈的人。

2016年,来自荷兰的Heather Bray就以52分27秒的成绩刷新了摇呼啦圈跑10公里的女子世界纪录。

heather bray 200102 10km hula.png
(吉尼斯纪录官网)

当时32岁的她,在经过五个月的集中训练,和一同参与马拉松的跑步者的配合下,终于突破了自我,在莱顿马拉松上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赛程,并至今都是该记录的保持者。

heatherrunning.jpg
Heather Bray在马拉松中边跑步边摇呼啦圈。(互联网)

出现在盛港的“呼啦女”是否也有想挑战Heather的马拉松记录,红蚂蚁不得而知。红蚂蚁只知道,为了目标勇往直前的人,始终值得嘉奖。

一夜间在新加坡社交媒体爆红的“呼啦女”引来众人关注,红蚂蚁在网上甚至看到有人留言说希望能去盛港睹一睹她,欣赏一下呼啦风采。

希望“呼啦女”不要因为这莫名的爆红觉得烦不胜烦,为保低调不敢带着呼啦圈出门,放弃了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的运动方式就好,加油!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