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越女抢客大闹肉骨茶店 扭打成一团还翻桌椅

更新:
2019年06月14日 17:33
(STOMP)
(STOMP)

露胸罩继续打。

前天(12号)清晨5点半左右,马里士他路365号的“马里士他肉骨茶”店发生了一起越南女郎暴打“找茬”,韩国女郎冷静观望的闹剧。

经女郎们这么一闹,客人都不敢用餐,肉骨茶店蒙受了近500新元的损失。据该店老板娘表示,五名女子都是在附近挂花场工作的。

从面簿上流传的闭路电视画面中可看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长发女子(简称“黑衣女”)原本开开心心地与其他两名男子聊天吃饭,这时一名身穿黄色低胸吊带装的女子(简称“黄衣女”)突然冲进画面里,怒气冲冲地往三人的餐桌走去,并大力拍打桌子。

黄衣女随后往黑衣女身上甩了一只高跟鞋后,指着她破口大骂。与黑衣女吃饭的两名男子反应极快,马上站起来阻挡。

没想到,黄衣女是有备而来的,后面还跟着两名“打手”女郎。其中一名“打手”女郎极为剽悍,一出场加入“战局”,就趁那两名男子在牵制住他人时,随手撂起一张红色塑料椅丢向黑衣女,场面极其混乱。

只见两男尝试牵制三名来势汹汹的女子,却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本以为应付三名女子已经够吃力了,这时黄衣女这方又多来了一名女子助阵打架,一时形成四对二的局面。

黄衣女一度挣脱男子的束缚,在再次被男子抓住之前成功地打到了黑衣女。这时,黑衣女才试图躲进店里“观战”。

在扭打过程中,黄衣女的一边肩带脱落露出胸罩,可她似乎毫不在意,没有遮掩也没有尝试将肩带绑好,继续大声嚷嚷并砸场攻击黑衣女。画面中还可看到多名穿黄色T恤的员工来劝架。

肉骨茶店员工报警后,四名女郎才四下逃跑,不仅在肉骨茶店留下一片狼藉,还在马路上留下了三双高跟鞋。

据《联合晚报》报道,肉骨茶店的老板娘证实画面中的黑衣女子是韩国人,动手的四名女子是越南人。据老板娘解释,那四名越南女子是因不满韩国女子抢了她们的顾客,才会来找韩国女‘算账’。

老板娘因这起事故赔偿了其他受影响的顾客100多元的餐费,再加上被砸破的碗碟、餐具、椅子等,她在这起事故中的损失近500新元。

警方在案发大约两小时后在公共滋扰的罪名下逮捕住在附近酒店的四名涉案女子。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