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频)老外凶神恶煞打保安 视频网上疯传惹众怒后乖乖自首

更新:
2019年04月06日 22:17
20190405_rudeangmohcover

太过份!

更新:视频疯传引众怒后,打人的47岁老外昨天(5日)已经自首。

据《联合晚报》报道,这起气闻发生在前天(4日)凌晨凌晨时分,地点是东海岸乐路乐斯广场(Roxy Square)。被打的保安主任林清福(译音)说,老外在货物起卸区找不到出口,所以向一名保安人员投诉。

林清福到场调解,尝试告诉对方广场有其他出口,但老外不予理会,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出手把林清福打倒在地。林清福因为担心出事,所以叫下属拍下视频。

老外昨天也前去保安处道歉,但林清福不接受,他说:“道歉不能了事”。

林清福右眼红肿、颈项扭伤,眼镜被打烂,目前拿病假休息,并需要吃止痛药。他同时也做了X光扫描,由于扫描发现异状,得进一步做电脑断层扫描。林清福的雇主Regal Security表示会津贴所有医药费,并将追究老外的法律责任。

据《新明日报》报道,涉事老外来自英国。


天气炎热,人们的火气也跟着上升。今早“All Singapore Stuff”面簿账号上传一个保安人员被老外殴打的视频。单看两分钟的视频,无法清楚了解两人为何起争执,但事件显然是发生在停车场内。有网民留言称,那是在榜鹅的一家停车场。老外一边骂脏话、一边手持手机要把自己和保安人员的对话拍下来。只听见保安人员说,要指引老外到出口处,结果两人边走便纠缠,老外伸出脚把保安绊倒后,还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上,连他的眼镜都打飞了。这个视频显然是由一名在场的第三者拍摄的,在面簿上挂出后,短短三个小时就引来了3000多个用户转发视频,点击率高达10万。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