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7日 17:34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收费员】:司机与收费员僵持1分钟谁也不伸手 官方:收费员曾多次被捉弄

9月22日,中国福建省南平市光泽高速收费站,一驾驶员单手持卡伸向收费员,两人双手只间隔几厘米,谁也不愿往前伸,僵持近1分钟。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26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称,此前收费员曾多次起身伸手拿卡,但驾驶员故意捉弄收费员,让她拿不到通行卡。


【美国】:美国一华裔大学教授被捕 被控涉欺诈美政府资金

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系统工程学一名华裔教授张以恒,被控欺诈总金额超过110万美元的政府资金。张以恒上星期三因涉嫌欺诈美国政府资金被逮捕。法官昨晚在维吉尼亚州西区联邦法院召开的保释听证会上裁定他有潜逃可能,拒绝将他保释。张以恒的律师表示,被告否认自己涉及任何不法行为,并将对有关指控提出反驳。调查人员表示,张以恒还有两项研究资金的获取可能违反联邦法律,目前正在调查中。


【朝鲜】:特朗普:对朝鲜动武非首选但具“毁灭性”

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朝鲜,美国对朝鲜采取的任何军事选项都将是“毁灭性的”。特朗普26日在白宫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已完全准备好了第二个选择,但并非优先选项。但如果我们选择这一选项,将是具有毁灭性的,对朝鲜来说有毁灭性。这就是军事选项。如果我们必须这样选择,我们就会这么做。”


【中国】:中国学生在澳洲开飞机坠亡

当地时间9月26日,一名25岁的中国香港学生在澳洲布里斯班学习驾驶小型飞机期间发生意外,坠落在一处空旷草地,他与导师当场身亡。这是2个月内再次出现中国学生在澳洲学习驾驶小型飞机时发生事故。报道指,小型飞机在发出求救讯号期间已坠毁。据附近一名牧场经理称,当时他正用手机与他人通话,突然目睹一架小型飞机在空中打转,并失事坠落地面。他立即与同事携同灭火筒赶往现场,发现飞机机头位置严重损毁,机上两人已失去知觉。


【指数】:联储局发表加息言论 美元指数上升

香港消息称,联储局主席耶伦对加息的言论令市场备受鼓舞,一度支持美元上升,但其后又略微回顺。美元指数最新报93.004,升幅近0.4%。欧元兑美元下跌,最新报1.1793美元,投资者主要是忧虑德国及其他欧元区国家的政治不确定性,影响了交易量。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