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呼呼吸吸,要注意脚不要开太大呀

更新:
2019年04月11日 12:13
别想歪,我们在讲抽烟的姿势。
(新明日报)

别想歪,我们在讲抽烟的姿势。

哈!人倒霉的时候呀,抽根烟都要破财。你们肯定知道我说什么事。不知道可以点这里
  
这两天最大的八卦当然就是那个在乌节路抽烟被开两百大元罚单的年轻人咯。据他自己说,因为一只脚踩在乌节路的吸烟格子里,另一只脚踩在格子外头,就被环境局的执法者不留情地开了罚单。他于是很生气地把事情摆上网,要大家评评理。

别想歪,我们在讲抽烟的姿势。
(Apiz Mikaelson)

根据报纸的说法,后来环境局的回答是,那个年轻人是两只脚都在格子外头,环境局还拍了视频做证据,所以才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校花真是被这事情笑死了,在办公室里跟同事八了一个早上。这什么两只脚一只脚的,根本就像小时候玩的什么什么游戏嘛,一只脚踩在线外面就死了,哈哈哈。

喂,如果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游戏,不代表你一定比本校花年轻OK!那种游戏是一直流行的,你不知道只是代表你山龟OK!也不要逼本校花说那个游戏叫什么,我玩就玩,从来不问什么游戏的名字,无聊!

别想歪,我们在讲抽烟的姿势。
跳飞机,又称跳房子或跳格子游戏,要在格子里跳动,否则出局。(联合早报)

这事说起来有点荒谬啊。已经设了范围,大家乖乖不随地抽烟了,还要限定两只脚都在格子里,喂,一只脚在线外面不行,那踩在线上可不可以啊。

现在好了,新加坡可能又多一个外号:黄格子国,全国那么多的黄格子,越格外一脚都要破财,我们真是要树立这样的形象吗?
  
校花容貌数十年如一日,当然是不抽烟的,不过身边不少烟客朋友,所以知道他们的习惯。按理说嘛,新加坡人已经够听话了,画个范围吸烟,大家都理解是为什么,但是你在吞云吐雾的时候,跟升旗礼唱国歌还是不一样的吧,莫非真的要人家两脚并拢站直直才能抽?要不然在那样一个小格子里,如果烟民多几个,会不会太拥挤太不自在了?抽根烟还要那么别扭,身体挪一下到格子外就要罚款,还有人情吗?两百大元好赚吗?!
  
那个刚刚退伍的小鲜肉烟民说,他跟执法者说自己可以马上移进去格子,结果还是被开重罚,校花觉得真的有点过分。虽然说环境局这条规定已经公告多时,也的确给了缓冲期,全国烟民照理都应该知道,但是公告可没有警告大家两只脚都要站在格子里呀。

划了线却超过一点出来的事情在新加坡很多的吧,你看那些商店门口都划了线,谁家的架子没有超出一些呢,马路上线条那么多,所有车子都不压线吗?难怪有网民留言说政府是缺钱缺得慌了。哎呀,那当然不可能咯,新加坡政府口袋饱饱世人皆知,所以本校花的八卦友们一致认定,那一定是要杀一儆百,为新法立威,让烟民们知道格子不是画出来给你玩游戏的!

shophousebox.jpg
放手机的移动柜子在红色格子外。(新明日报)

但是很奇怪,这件事是小鲜肉烟民自己爆出来了,如果要立威,应该是环境局自己爆出来作为警示才对,所以好像也不是为了立威。所以也有网民猜执法人员开罚单是为了工作表现(KPI),也有人坚持是政府缺钱,理由是过去一年多好像很多部门都提高收费了。
  
哎,为了养颜美容,本校花是不为这些无聊事伤脑筋的,不管怎样,这种钱是不可能罚到我的。只是既然那么好笑好玩,又有疑问,不妨拿出来给大家一起评评理八卦八卦。

你懂的,烈日下的狮子城里,连一头牛出门逛一逛都要被当成新闻,还有什么不该八的呢!只不过嘛,有些事可以这样公然地八,有些事就只能私底下八,尤其是要照顾一些大人物的面子的事儿。

大人物如果以为看不见有人在写就天下太平,那也未免跟牛一样太单纯了吧。嗯嗯,大家心照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不说了,免得校花笑得颤不过气来,哈哈哈哈哈哈。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