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版“度宅假”? 新加坡警察大厦在谷歌地图上深获好评

更新:
2020年10月07日 14:28
警察广东民大厦外观
位于欧南园广东民路的新加坡警察总部,警察广东民大厦外观。(新明日报)

谷歌3.7星好评

想找服务与品质俱佳的酒店?还是美味与视觉享受兼具的餐厅?

喜欢货比三家的红蚂蚁,事先都会在互联网平台搜寻商家,看看到访过的顾客如何评价它们,再决定要不要出发。

顾客一般会根据商家给予的服务、食物、环境、设施等体验,在评价页面上打上1至5颗星星,留言分享他们的感受。

不过,红蚂蚁这回想介绍的并非酒店或餐厅,而是位于欧南园地铁站附近的警察广东民大厦。

是的,你没听错,这座警察大楼最近意外成为谷歌用户关注与点评的焦点。谷歌评价上有不少到访过警察广东民大厦的“顾客”真挚地分享了他们的绝佳“体验”,还纷纷打了高分。

202001007-visitor rooms.jpg
警察广东民大厦内的受害者辅导室。(海峡时报)

截至10月6日下午,警察广东民大厦在67条评价中,获得3.7星(满分5星)的良好评分。

20201006 - Star & Map.JPG
警察总部的谷歌评价。(互联网截图)

“顾客”:肯定还会再光顾

这名评价者说,这个地方很棒,有免费的咖啡和冷气,还有“保镖”。最吸引人的是,还有72小时的免费住宿。他似乎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肯定还会再光顾”。(还真把警局当成酒店了)

20201006 - Google Review - Robert Teo.JPG

另一名自称被逮捕过几次的评价者也写道,体验还不错,是个好地方。但如果在牢房内没有穿上合适的衣服(保暖衣物),可能会很冷。这位评价者也说,等待保释的时间有点长。看来,对于警局内强劲的冷气,他应该有切身的体验 ......

20201006 - Google Review - Suresh Raja.JPG

这名标注为“本地导游”的评价者则表示,他曾到警局申请证书,发现警局内相当整齐干净。他对警局的客户服务感到满意。

“虽然他们是警察,但他们以训练有素的微笑为市民服务。请继续加油。”

20201006 - Google Review - Cao Nguyen.JPG

网民建议:不妨考虑推出警局版“度宅假”

除了谷歌评价上的留言,不少面簿网民也留言分享他们在警察广东民大厦的“体验”。

20201006 - WB Police Cantonment Complex.jpg
警察广东民大厦入口处。(联合晚报)

这位网民透露,他有多次到访广东民大厦的经验,警官们既友好又有礼貌。这则留言获得最多赞,看来网民们也赞同警局的服务态度。

网民也补充,警局建筑非常独特,远远望去像一个“旋转餐厅”。

20201006 - Facebook - Rajagopal Rajagopal.JPG

不过,也有的网民觉得自己被4星或5星好评给骗了。

“有免费咖啡咩?”

他表示,在警局等了两个小时才得到服务。但他问前台人员有没有提供饮料时,对方指引他去外面的自动贩卖机购买(兄台,这里是警局不是饮料店)。结果走出警局买饮料后,他又得重新扫描“出入平安”(SafeEntry)才能重新进入大厦。

他打趣地说,也许他应该“闹事”,才能得到顶级服务,比如分配到一个专享的小房间,里头有超级冷气,好炫耀他的冬装。

20201006 - Facebook - Tvin CU.JPG

一些生意头脑灵光的网民,也替警局提供了商机。

这名网友建议警局举办“度宅假”活动,让没住过警局的人们可以体验一下。

20201006 - Facebook - Andrew Constantine Dante.JPG

网民也建议警局可以效法新航最近推出的陆地游,让公众可以在警局享用三小时的午餐体验。

20201006 - Facebook - Thio FanWei.JPG

看到这里,蚁粉是否被这些极具创意的评论逗乐了呢?

不过,红蚂蚁还是要提醒一下,警官们身为“人民保姆”,重中之重依然是保护人民以及缉拿嫌犯,不是来沏茶泡咖啡服务“度宅假”的顾客。

警察广东民大厦能深获好评,是值得嘉许的,证明人民保姆在各方面都训练有素,而且为人民服务时还面带笑容,亲民的形象深入民心。

此时此刻,相信屏幕前的警官们,应该就像这名网民所说:“笑疯了”。

20201006 - Facebook - Li Sian Loong.JPG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