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化妆术!东方女孩把自己画成蒙娜丽莎

更新:
2018年07月27日 21:29
换脸
重庆女孩“换脸”成蒙娜丽莎。(李雅歌制图)

原来,人脸也能当画板。

是的,你没看错,上面那幅不是画。

左图素颜的女孩名叫何雨虹(宇芽,YUYAMIKA),一位地道的重庆女生。这位拥有逆天化妆术的美妆博客主突发奇想,把自己画成了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对比看看,简直就是真人再现啊!

m2.jpg
宇芽版蒙娜丽莎V.S.达芬奇真迹.(李雅歌制图)

通过打粉底、唇部遮瑕、修容、高光、打阴影,她竟然一步步将一个亚洲面孔“画”成了欧洲贵妇。

640.gif

这个仿妆“蒙娜丽莎”视频最早是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传播,竟收获了80多万次的点击量,也在ins走红。

作品惊艳亮相后,博主乘胜追击,又挑战了另一部达芬奇的经典油画《抱银貂的女子》。

们.PNG
看这发型,应该涂了不少发胶。(互联网)

短时间内粉丝数暴涨,宇芽以“日变一脸”的速度又陆续完成了下面多个作品,而且还男女通杀。

C罗.PNG
趁着“世界杯”就让足坛巨星克•罗纳尔多(C罗)出来亮个相吧。(取自ins账号)
541f5f2c91e42fc2f650a7d7023a09ac.jpg
baby, baby, baby oh,来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互联网)
ts.PNG
美国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社交账号截屏)
梦露.PNG
怀旧经典之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ins账号)

 

赫本.PNG
怀旧经典之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ins账号)

何雨虹能走红并非偶然事件,从事美妆行业的她,之前做过3年的化妆培训,所以绝对是有技巧的实力派。

最早开始玩“变脸”,她从画半脸开始。

Tilda-Swinton.jpg
“冰雪女王”迪蒂诗韵顿(Tilda Swinton)。(互联网)
4381459d32810777c388bde0014a4f85.jpg
“大魔王”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

从蒙娜丽莎开始尝试“全脸作画”,竟然需要6个小时来完成妆容。虽然整个创作过程和视频拍摄过程很漫长,画到头晕腰酸也是常态。但每次完工后把作品分享出去,收到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也觉得充满了意义。

与网友的互动也激发着宇芽的灵感,创作不断。中外明星,男女皆可,hold得住真人,仿得了漫画。

shq.PNG
国民女神宋慧乔。(互联网)

 

sy.PNG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互联网)
20180524230500_d6533ee6d9f7de882c4ec718c7b43177_17.jpeg
“小鲜肉”男星鹿晗。(互联网)
网游.PNG
网游人物。(微博图)
ninini.jpg
到底哪个才是倪妮本人啊?答案是左边的啦!(李雅歌制图)

如此有才的女子被网游调侃,

“如果谁娶了她,就等于娶了一个偶像团体啊!”

爬爬生活中的何雨虹,本尊也是美女一枚。

hyh.jpeg
何雨虹生活照。(互联网)
7d7f56dbc3729ea196eb91bc57abf626.jpg
热情温暖的笑容是她的标配。(互联网)

这位美妆博主不但人美,还很努力。专业仿妆离不开一定的美术功底和捕捉细节的观察力,再加上平日里的刻苦钻研,这位小姐姐红的很有道理呢!

撇开浓墨,即使“轻妆上阵”无需太多修饰,淡淡几笔也能带出神韵。

dlj.PNG
何雨虹扮邓丽君十分传神。(互联网)

对于这般有颜有才的女子,蒙娜丽莎本尊表示很是欣赏呐!

mlisa.jpg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