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Uncle不能开美颜? “小鲜肉版”的王乙康凯里为新马开放打广告

更新:
2022年03月25日 23:22
谁说Uncle不能开美颜? “小鲜肉版”的王乙康凯里为新马开放打广告
王乙康(左)和凯里(右)在马国餐厅共进晚餐。(王乙康面簿、凯里推特)

每位Uncle心里都住着一个小鲜肉

想让你的短视频爆红吗?美颜滤镜敢敢给它开到底就对了!

不骗你,掌握这套流行趋势的两位新马卫生部长合拍的短视频,短短一天就在TikTok上破了50万点阅率。

新马昨日(24日)同步宣布互开陆路边境后,马国卫生部长凯里不忘尽地主之谊,做东款待到马国访问的我国卫生部长王乙康共进晚餐。

席间,两人特地打开手机app的美颜功能,“美美”入镜,为两国下个月起两地的自由同行打打广告。

画面里,王乙康和凯里分别穿着长袖和短袖峇迪装,刚搞定新马通关事宜的两人看来神态轻松。

TikTok短视频自带的美颜功能,更让52岁的王乙康和46岁的凯里面色红润、肌肤“吹弹可破”。(两位大叔级的卫生部长,真的深谙年轻人的流量密码)

负责掌镜的凯里先是介绍身边的王乙康:

“这是我的好朋友,王乙康。他是新加坡的卫生部长。他来到马来西亚两天了,期间我们一直在商谈开放新马边境的事宜。”

“如你们所知,我们两国的首相已经宣布了大好消息。4月1日起,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将再次互通互联。”

“(镜头转向王乙康)乙康?”

接棒的王乙康对马国当局的款待表示感谢。

“谢谢,谢谢KJ(凯里昵称)过去两天尽地主之谊。”

“我很期待在4月1日开车到新山吃我最爱的美食,也欢迎新山的朋友来新加坡尝尝我们的食物。”

王乙康向马国人喊话,希望他们到新加坡品尝狮城美食。(凯里推特)

凯里接着调侃说,新马两国“吵最凶的课题”或许该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到时我们就可以解决两国最大的争论了,到底是谁的食物好吃?新加坡的还是马来西亚?”

王乙康此时又逗趣回应:

“新马是一个流行疫区(one epidemiological zone),也是一个美食小贩区(one hawker zone)。”

值得一提的是,凯里为视频套上的背景音乐也饶有深意。演唱该首歌曲“Peaches”的西洋流行天王小贾斯汀即将在10月前往马国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凯里在推特写道:

“希望能很快迎接新加坡的朋友来我们这里看小贾斯汀的演唱会。”

@khairykj Reconnecting once again with Singapore this 1st April. #ReopeningSafely ♬ Peaches - Justin Bieber

今天(25日)离开马国返回新加坡的王乙康在面簿总结这趟快闪行程之余,也上载了两人录制视频的“幕后花絮”,表示希望能很快在新加坡回报马国的热情款待。

凯里:Bro,你看这个美颜效果OK吗?(设计对白)

最后,红蚂蚁小小声提个醒,很期待在4月开车去新山找美食的王乙康部长,可千万别忘了自己“一个月只能吃一次海鲜美食”,到时配额要先算好好来har!

祈愿新马两地的三两好友,能很快像两位卫生部长一样,一起坐下来大啖美食,聊聊生活近况、聊聊究竟是谁家食物更美味……然后拍照合影时,敢敢将美颜滤镜给它开到底!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