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是战场门面很重要? 各党准候选人为个人面簿换新装

更新:
2020年06月25日 19:05
转战社交媒体
猜猜这都是哪位的面簿封面照片?

转战社交媒体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选的主战场之一非社交媒体莫属。

因此,各准候选人搞好自己的社交媒体“门面”尤其重要,自6月23日拉开大选帷幕后,大家开始纷纷为自己的个人面簿“改头换面”。

尚达曼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手脚最快。

尚达曼在宣布解散国会当天早上就换了一张面簿封面照片(cover),是他细心聆听选民讲话的一幕,选民也非常友好地用手搭着他的肩。

虽然他没写上任何图说,但他这亲民的一幕就足够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此时“无声胜有声”。

转战社交媒体
(取自尚达曼面簿)


徐芳达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今天中午就把面簿的封面照片换成一张合成图,是多张他走访社区和居民互动的照片。

他写道,照顾我们的居民,建立强大的社区。

安宁·阿敏

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昨天傍晚把面簿的封面照片换成他在上届大选期间的旧照,他穿着人民行动党的党服,撑着党伞在雨中比着“yeah”的手势。

他写道,

与你同在,风雨无阻。这是在2015年9月。世界已经改变了。让我们互相扶持。

杨益财

丹戎巴葛集选区原议员杨益财也在23当天就把面簿的封面照换掉。

他说,新的照片是在病毒阻断措施前拍的,是他与照顾区内弱势居民的社区发展及福利团队的大合照。

李显龙

李显龙总理23日也在宣布国会解散的五个半小时前更换了面簿的封面照片,是一张樟宜海滨公园的日出照片。

他写道:“随着各项措施的逐步放宽,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和安全距离。齐心协力,我们能为每个人创造一个冠病安全的环境。”

李显龙的话语之间似乎和即将要举行的大选无关,但这晨曦照,似乎又是寓意着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迎接着行动党新的一届接班人。

李美花

常为小市民发声、谣传即将引退的“花姐”李美花,今天中午也换了面簿的封面照片,但与大选主题无关,而是祝选民“端午节快乐”。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暗示?已担任三届议员的她真的不竞选来临大选吗?

毕丹星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也在23日当天把面簿的封面照片设成工人党办公室的照片,墙壁上是宣誓成为国会议员的誓言。

“我,....当选成为新加坡国会的一员,庄严宣誓(或公开肯定),我将尽我所能忠实地履行我的职责,而且我将忠诚于新加坡共和国,并维护、保护和捍卫新加坡共和国的宪法。”

李显扬

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龙总理弟弟李显扬昨天宣布已加入新加坡前进党,至今还未明确表明是否会参选

他今早也将妻子在半封城期间制作的拼布布艺作品的照片作为自己面簿的封面图。

至于,他想借着这张照片表达什么,还是纯粹觉得老婆的作品太棒呢?

红蚂蚁实在猜不到这个谜一样的男人的想法,你们有什么高见吗?

陈清木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虽然没有为自己的社交媒体换上新装,不过有眼尖的蚁粉却发现他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信息有误。

他的instagram个人账号上把新加坡前进党(Progress Singapore Party)的“Progress”错拼成“Peogress”。

转战社交媒体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