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填错资料被要求测冠病 马国前部长郭素沁:浪费我的时间

更新:
2020年09月22日 15:34
郭素沁
马来西亚民行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郭素沁面簿)

到底是谁在浪费谁的时间?

马来西亚民行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日前在入境沙巴时,因代为填写资料的助理在冠病申报表上,勾选郭素沁有冠病症状一栏,结果被要求到山打根中央医院进行冠状病毒病检测。

郭素沁过后在面簿贴文写说:

“45分钟后,医院通知黄诗怡(带郭素沁去医院的山打根区国会议员)的助理,指我并没有感染冠病。这是肯定的啦!这个检测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是不是难以置信?一个曾担任22个月的前任部长之素质竟然是如此。

这么重要的资料填错了,浪费医疗团体的检测时间和资源就已经不对了,还是非不分地反过来怪罪对方?

从头到尾最应该被怪罪的不是郭素沁的助理吗?

难道助理一时眼花,竟然在最重要的栏目出错,或者助理曾向当事人求证,结果发生误会或听错?只是这个栏目非同小可,无论为何出错就已“罪该万死”。

更无解的是,犯下这样的低级失误就算了,正常的人应该会祈祷让此等糗事悄悄落幕,千万不要让外人知道堂堂一个前部长级人物竟然犯下不该犯的错。不过显然郭素沁不是如此,她把此事放在面簿图文并茂地公诸于世,还说浪费她的时间!

20200922-Teresa Kok-Malaysiakini.jpg
马来西亚民行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当今大马)

啊,请问到底是谁在浪费谁的时间啊?

你没填错的话,就能避免浪费你的时间的事发生?如果问普罗大众,相信大部分的人认为医疗人员的时间比一个前部长更宝贵,而且时间被浪费得太不值得了。

搞不好为她检测的医疗人员更是满腹委屈,难道他们认真对待疫情,坚持要检测声称有冠病症状的入境者也有错?还要被嫌弃浪费对方时间?即使可能当事人过后澄清是填写错误,但医疗人员为慎重起见,坚持进行检测也不能怪他们啊。

你浪费了医疗人员的宝贵时间和检测的宝贵资源,还要公开怪罪对方浪费你的时间,马国政客真的无奇不有,屡屡让人大开眼界。

马国疫情虽说相对不严重,但目前却有加剧的倾向,首相慕尤丁9月15日晚还特地进行电视直播,忧心忡忡的表示万一疫情失控,将被迫落实“行政式加强行动管制令”(PKPDP)。

20200922-Muhyidin.JPG
马国首相慕尤丁。(星洲日报)

吉打哥打士打县就在这个管制令下封锁,商店不能营业、民众不能出门,一切回到3月18日的原点。

至于沙巴,近期更屡屡传出病例,疫情不容乐观,目前最严重的城墙感染群目前累计472宗确诊病例,141人来自拿笃,331人来自斗湖。

稍有常识的正常人都知道在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更要加强把关,真的不能了解为何认真看待疫情还会被嫌弃?

到底是谁在浪费时间?到底是谁毫无公民意识,没有认真看待疫情防范?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