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姐妹:万元户不难找,痴心汉才是宝啊!

更新:
2019年07月19日 15:45
大龄剩女征友
大家都在猜,勇气可嘉登报征友的44岁身材高挑适中多才又多金的女子,是否也长有一副花容月貌?(示意图)

别遇到痴汉就好。

等待,等待,人世间的等待啊~多少次都没了下文……

呵呵,校花好多年没写诗了,像这样的句子当年不知写了几多。当然咯,如今自然不比少年时,彼时为赋新词加上春情无限,一字一句皆是饱满溢出的肉汁啊~~欸,抱歉啊,一时间以为在写麦当劳广告词儿呢。职业病真可怕。

20190719-classified ad for love.jpg
(侯佩瑜摄)

言归正传,校花真是在等待,等了几天不见媒体报道后续的动静,有点失望,也许还要过一段时间才有下文吧。嗯,说的正是几天前那位新移民姐妹登报招亲的新闻呢。作为校花等级的女性兼读者,真想瞧瞧这位姐妹的庐山真面目,也很想知道有没有本地男士挺身而出,毛遂自荐。

20190719-Out at sea.png
大家都想瞧瞧这位“征友女”的庐山真面目。(示意图)

根据红蚂蚁记者侯佩瑜妹妹的分析,本地单身私召车司机合乎条件的机会是很高的--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姐姐了真是——虽然是调侃,但学校老师都有教啊,职业不分贵贱,司机当然是正经营生,谁不知道鄙国几个物流业大集团就是从小货车起家的呢?

近年经济转型,出行方式也改变,听说勤快点的私召车司机每个月好几千元收入不稀奇呢。所以啊,那位44岁的招亲姐妹大可高开中收——条件开得高,眼界中等就好。

20190719-unmarried woman.jpg
很多人都认为在华人社会里,一个没有结过婚的女人是人生有缺憾的。(BBC)

呵呵,既然写开来了,校花姐姐干脆在红蚂蚁网站鸡婆多一些,花辉花辉人生经验,给这位人到中年仍不放弃寻找终身伴侣的姐妹说三道四一番。
  
按校花的看法,情爱乃人生之必要的罪孽,李宗盛歌词也说了: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说白了,杂念就是情欲嘛,人既然还没成仙,难免七情六欲,婚姻制度就为了解决这个事情。但是也有很多婚姻是不愉快的,原因很多,当事人必须自己去面对。

20190719-wedding.jpg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找到对的伴侣,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办一个美轮美奂的婚礼。(叶孝忠摄)

这位女士身高1.67米,体重55公斤,高挑适中,又说自己五官端正,想来外部条件是OK的,而44岁的年龄如果善加保养,或许可以媲美30出头不稀奇,当然,那需要一点天生丽质的条件。但她既说自己经济独立,又要求对方月入万元以上,住公寓还有车,恕我直言,那就有点迷失方向。
  
怎么说呢?按她开出那些条件的男人,要嘛早就每个周末忙着接送孩子补习;要嘛其貌不扬或者性格乖戾,根本吸引不到年轻女人为他生育;要嘛,人家不喜欢女人啦;当然不否认有废寝忘食为工作误了终身大事的男人,但这种男人也没时间翻报纸广告吧。

20190719-man without wife.png
(互联网)

前面两种男人都可能来找你,但你要嘛介入人家家庭,要嘛考验自己对外表的宽容度,再不然就是运气非常非常好。
  
按校花的意思,这位女士最好重新整理自己的观念:你需要的是晚年的伴儿,甚至是旅途的伴儿吧。如果你经济独立,那就别想着对方要很有钱,因为你不需要长期饭票,何况你没看见最近建屋局到处打广告,告诉人家可以把组屋回卖给建屋局换取晚年收入吗?

20190719-travel01.jpeg
你需要的是晚年的伴儿,甚至是旅途的伴儿吧。(互联网)

所以要在新加坡养老的话还真不是太难的事啦。如果要公寓又要车子和高收入,这样真的不好找,除非阁下不仅丽质天生,还有深刻的迷人气质,最重要能遇到机缘。

20190719-drink coffee.jpg
气质美女。(互联网)

就算万般凑合,双方是否合拍,对方是否真心,都是额外的考验啊。所以女士的条件如果真的还不错,过去那么多年,倘若会适度放电,想必也不乏男伴才是,之所以迟迟没有音讯,恐怕另有外人不知的原因。

20190719-unmarried woman02.jpg
忙着相亲的女子。(互联网)

既然这样,把心思用在寻找晚年良伴,或者灵魂伴侣,才是有意义的。这就和女士列出来的条件有相当大出入了。

按校花之见,女士首先要放下许多世俗偏见,例如,身高只要男女差不多就行了,甚至只要不是武大郎,就不考虑这项;其次,学历应该代之以职业,只要不是捞偏门,正当职业,收入稳定,最重要是相处以后的谈吐与观念是否合拍。

20190719-Cafe Leisurely afternoon.png
最好的伴侣就是能一起喝杯咖啡,雕刻午后的时光。(互联网)

君不见,oh!鄙国多少高学历熟男言语乏味鼠目寸光呀~~女士若自认比校花更有内涵,自然可以在几次约会中体会到对方是可造之材,还是可弃的废材,再谋定后动,万不可在预设条件中以学历淘汰人。

殊不知,新加坡存在不少有内涵品味甚至专一而顾家的男子并没有高学历,却有一二技之长(床上功夫那又另当别论了哈哈哈哈,哎呦编辑:这句可删),足以养家活口,在生活中创造浪漫。

再其次,住屋类型的条件更不可取,一间四或五房式组屋的住家,只要有爱、有巴刹、有闹市,生活可以很富足矣。

20190719-this is life.jpg
这就是人生。(互联网)

最后,校花发现前面这一大段话已经不单适用这位姐妹,所有熟龄单身姐妹也可以参考。

人生下半场,要学习简单生活,精神富足,亲情要珍惜,知心朋友就是良伴,至于谈得来、甘愿相互扶持的终身伴侣,真的可遇不可求,当然现在通讯发达,只要你愿意,就有机会选择。但是,须得慧眼独具,小心人财两失哦。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