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党杨耀辉早前指律师损害女生尊严被起诉 双方今天大和解

更新:
2020年09月08日 19:52
冰释前嫌共进午餐
(左起)拉维、杨耀辉、亚伯拉罕维吉以及Imran Rahim今天中午共进午餐。(杨耀辉Instagram)

冰释前嫌共进午餐

蚁粉还记得革新党主席杨耀辉7月时直指律师Imran Rahim损害女生尊严的事件吗?

事件今天峰回路转,双方冰释前嫌!

当时这件事件闹得特别僵,也是律师身份的杨耀辉,一度呛声挑战Imran Rahim提告他诽谤,Imran Rahim也因此被所属律师行停职调查。

Imran Rahim随后立即作出“反击”,否认所有指控并向杨耀辉发出律师信,在防止骚扰法令(POHA)下通过民事诉讼的方式追究责任,要求杨耀辉把相关指控贴文撤下以及承担所有诉讼费用。

据媒体报道,这起民事诉讼原定于8月底初审。

代表Imran Rahim的律师是Providence Law律师事务所的亚伯拉罕维吉(Abraham Vergis)。

而代表杨耀辉的辩护律师,则是在本地极具争议性的拉维(M Ravi)。拉维曾数次对法官或主控官行为失检而遭律师公会惩戒、罚款以及吊销律师执业执照,2019年才重新拿到律师执业执照。

拉维也曾是革新党党员,在2015年的大选中竞选宏茂桥集选区议席,最后败给李显龙总理领导的人民行动党。

拉维7月31日在个人面簿上贴出和杨耀辉的合照写道,杨耀辉曾是他的法律实习生,他对社会公义和人权课题充满热情,因此这次他主动提出无偿帮助他打官司,即便对方本来想要通过众筹来集资律师费。

一个多月过去了,事件今天竟出现大逆转!

杨耀辉今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限时动态(Instastory)上分享此案已得到友好解决。

冰释前嫌共进午餐

杨耀辉也特别重申,他没有“认可”当初那些指控,那些指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证实。

杨耀辉早前曾说过,有关Imran Rahim的相关指责在网络已流传多时,他仅是整合这些指控,让公众得知,并强调他自己从未说过该指控是事实陈述。

杨耀辉也在文中写道:“我们互相祝福对方。”

不久之后,Imran Rahim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转发了这则声明。他写道:“感谢杨耀辉同意友好地解决我们的分歧。”

他也说:“我对杨耀辉帮助社会上弱势群体所做的努力表示尊敬,并祝他在律师和革新党主席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他最后感谢代表两人的高级律师亚伯拉罕维吉以及拉维,帮助解决了两人之间的分歧。

至于两人具体是如何和解的,双方都没有进一步解释。Imran Rahim是否已经复职,也不得而知。

无论如何,四人今天共进午餐,并留下了合影,大团圆结局。

 
 
 
 
 
 
 
 
 
 
 
 
 

Lunch with Imran Rahim

A post shared by Charles Yeo (@toxicstatenarrativeinsg) on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