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热衷测试另一半出轨概率 “忠诚度试探者”应运而生

更新:
2023年09月05日 20:36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外遇的机率上升?(新报)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怀疑伴侣有出轨的迹象?
你的伴侣能抵挡得住诱惑吗?
你的伴侣会有可能对你不忠吗?
你的伴侣对你有多忠诚?
对伴侣产生信任危机怎么办?

如果你想先了解伴侣有没有可能偷情,再决定跟他/她结伴终生;或者对另一半产生信任危机,需要有人给你“压倒最后一根稻草”来彻底放弃对方;或者纯粹好奇想知道上述几道问题的答案,那你可以考虑聘请一名:

“忠诚度试探者”aka“专业勾引员”。

也许你的疑惑就会得到解答。

美国有一个网站Loyalty-Test,专门提供雇佣“忠诚度试探者”的服务。

“忠诚度试探者”会通过网上或亲自见面,与你们的另一半打情骂俏,看看他们是否会对浪漫的求爱做出回应,还是抵得住诱惑,坚守对另一半的忠诚。

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挑选你认为伴侣最抵挡不住的“人选”,让她/他为你进行测试。网站上有提供“忠诚度试探者”的照片,也有按年龄、性别、所属地区供你挑选。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各年龄层的忠诚度试探者。(截图自Loyalty-Test)

每个忠诚度试探者可以自行定价和定制服务所涵盖的内容。

一般价位如下:

  • 通过社交媒体聊天打情骂俏一两天,收费60美元(82新元)起跳;
  • 如果要聊个三到五天,则收费85美元(116新元)以上。

如果要见面调情,费用约介于150至500美元。

无论是哪种服务,忠诚度试探者都会提供聊天记录或照片和录音作为证据。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忠诚度试探者提供的服务与收费价位。(截图自Loyalty-Test)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忠诚度试探者提供的服务与收费价位。(截图自Loyalty-Test)

忠诚度试探者的亲身经历

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的19岁男大学生凯登(Caden Redmond)就是其中一名忠诚度试探者。

凯登向《纽约时报》分享他的经历时说,今年4月他被一名男子聘请,通过TikTok平台与他居住在南美洲的女友调情,试探这名女友的忠诚度。

和该女子私信时,凯登告诉对方,他从未去过她的国家,但正在计划到那里旅行,并问她是否愿意带他四处看看,她回答说那会很酷。

聊天进行得很顺利。

凯登再发功说她很可爱,她也答说你也很可爱呀。在一次聊天时,她还说她等不及凯登到访她的国家。

此时凯登任务完成,立即截屏了他们的对话,屏蔽了该女子的账号。

凯登说:

“我过后发短信告诉她男友,‘嘿,她说她想和我出去约会。并将截屏照片发给了她的男友。” 那名男友仅回答说:好了,够了,谢谢。

据凯登了解,那名女友没通过忠诚度试探,所以她的男友甩了她。

凯登的每个任务收费100美元(135新元)。自今年春天加入该网站成为试探者后,他已经进行了5次任务。

有时,他只需要一天就能试探完毕,但很多时候都要在线聊天至少两到三天。他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固定费用中包含的内容。

他说自己只试探女性,不会分享任何露骨的色情信息或客户的私人信息,也不会代表任何他认识的人进行试探。

凯登目前就读于凯泽大学(keizer University),他也是TikTok和Instagram的内容创作者。

他说:

“我的目的不是让大家出轨。我之所以成为试探者,是因为我也曾被劈腿。我觉得如果有人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有没有出轨,他们应该从一个不会抢走他们女友的人那里得知。”

“这就是这份工作的一部分:调情后不可以有后续发展。”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使用相机拍下偷吃的证据。(示范照片)

每个踏入这一行的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另一名住在泽西市的23岁女忠诚度试探者Finsta(假名)分享说,当时她上网寻找试探男友忠诚度的方法时,无意中找到Loyalty-Test网站。她最终没有聘请一名试探者。但与男友分手后,她加入了忠诚度试探者的行列,不过只做了短短两个月。

Finsta说,我想看看“出轨他人”是怎么一回事,因为我知道被出轨是什么滋味。如果我能帮助试探别人的男朋友,看他们是否也不忠,我日后若遇到同样的情形,就不会这么受伤害了。

Finsta分享说,一位女士让她通过Instagram给男友发一条消息,看他是否会回复。她写了 hey cutie(嘿,帅哥),他立即回复了五个脸红害羞的表情,并询问她的Snapchat联络方式。

就像凯登一样,Finsta马上截取了两人的对话截图,屏蔽了对方的男友,并将她的发现发给该名女士。

Finsta估计,在她测试的男性中,约有一半经受不住诱惑。她前后进行了大约40次忠诚度试探,收费介于50至60美元,仅一周就能赚取近500美元。

她的顾客中,有一名女子要求她面对面对男友进行试探,但出于安全考虑,她拒绝了。

也曾有女子编好了“非常色情的调情稿子”,让她发给男友。她照做了,对方的男友还真的上钩回复。 于是,她把信息转发给那名女子,女子仅回答说:“我就知道。”

女性比男性更倾向于试探另一半的忠诚度

伴侣之间的信任日趋薄弱?
露骨偷情简讯。(示范照)

Loyalty-Test网站今年1月才正式运营,目前有59个“忠诚度试探者”。

该网站创办人布兰登(Brandan Balasingham,27岁)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们就像拼车司机一样,可以随意接客户,人数不设上限。试探者可自行定价,他会从每笔交易中抽取10%的佣金。

至今,大约有1000名顾客使用了这项服务,焦虑的他们都有共同的顾虑:不确定伴侣的忠诚度。注册使用这项服务的大多数是女性,但也有不少男性。

在这个混乱的约会生态里,人们很容易在网上接触到成千上万的人,这使得谈恋爱的过程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面对信任危机的人,也许会觉得有理由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为名,采取这种近似“钓鱼执法”的特殊手段来试探他们的伴侣,因此“忠诚度试探者”才会应运而生。

布兰登说:

“我们的约会渠道比以前多了许多,与此同时我有注意到周围的人是如何变得更加不忠诚。”

为了让人们注册成为试探员和客户,他在Indeed、Handshake和Backstage等招聘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也找来网红推广这项服务。

他给成功注册为试探者的人提供20美元的签约奖金,并在谷歌上刊登广告,内容包括“我该如何试探我的丈夫?”

要成为一名试探者并不需要符合特定条件,只要有一个活跃的Instagram账户(不需要使用真名),并同意遵守Loyalty-Test的保密条约,譬如不能透露顾客的个人信息,就能开工啦。

蚁粉觉得如果在新加坡开设同个服务,会有需求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