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咸蛋超人登陆狮城显威 李显龙总理抽空发文打Call

更新:
2021年12月08日 14:45
咸蛋超人
以新加坡为背景的《咸蛋超人:新加坡的新力量》(Ultraman: A New Power of Singapore)日前释出第一集,旨在以新视角推广本地旅游景点,李显龙总理还为此发文打Call。(ULTRAMAN Global)

借此庆祝新日建交55周年

咸蛋超人(Ultraman)日前登陆狮城,在滨海湾花园上演一出斩妖除魔的经典对决,只看他左闪右避使出看家本领,一顿操作制服了暴走作乱的怪兽!

超人这么辛劳不全是娱乐大众,还另有远大的外交意义:

以滨海湾花园为背景的一集,是为了配合新加坡和日本建交55周年。

除了滨海湾,我国几个著名景点也将收入镜头。三部曲的第一集已在昨天(7日)正式上线,打斗画面相当热血。

 

咸蛋超人,也称奥特曼,是几代亚洲人的电视英雄。这是日本的软实力,后来居上的美国漫威超级英雄,以及韩国欧巴风潮,还得叫他一声“前辈”。

上述近三分钟的短片全程以日语配音,目前也没附上字幕,但语言上的隔阂,却丝毫没有扰乱粉丝们的兴致,纷纷留言大赞,就连李显龙总理都不例外,今早还特地在面簿撰文打Call。

李总理打趣地写道:

“我时常去 jalan jalan(走走)的其中一个好去处(意指滨海湾花园)在咸蛋超人的保护下安全无恙,让我着实松了一口气。”

他还说:

“很享受这部由日本特效工作室圆谷制作 - 奥特曼全球(Tsuburaya Productions - Ultraman Global)所制作的视频,十分有趣和有娱乐性。这是新加坡和日本建交满55周年之际,以新加坡为背景的三部《奥特曼》影集的第一集。碰巧的是,咸蛋超人系列今年也迎来了55周年庆。

期待咸蛋超人在我们岛上的其他地方亮相!”

咸蛋超人一记后背摔,把与滨海湾擎天树(Supertree)一样高的怪兽赤龙王(Red King)重重打倒在地,引得人们热烈喝彩。(视频截图)

新加坡旅游局发文告称,接下来的两集视频也会在我国旅游胜地取景,展现咸蛋超人勇敢与威胁世界和平的怪兽交战。

三部曲《咸蛋超人:新加坡的新力量》(Ultraman: A New Power of Singapore)是旅游局推出的 SingapoReimagine 活动项目之一,旨在以全新视角展现新加坡的魅力,咸蛋超人此次也将担任形象大使。

本地网民都被诚意满满的咸蛋超人逗乐了。咸蛋超人的打斗画面虽然还是略显粗糙简陋,比不上现在动辄几十万成本的动作片,但童年回忆还是最美好的。

这名当了妈的网民说,咸蛋超人经久不衰,不仅陪伴她的童年,也在儿子的童年留下身影。

 

也有网民晒出自己的超人模型,并表示自己从小学起就一直收看咸蛋超人电视剧,很高兴超人此次能被选为宣传新加坡景点的形象大使。他还向总理喊话,希望早点与日本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

 

以下网民则笑称,咸蛋超人随随便便就飞进来,没有做ART或PCR检测,也没看到他戴口罩,还破坏滨海湾花园!我们可不可以orh-kong他(开罚单)?

 

看完结尾彩蛋,咸蛋超人应该会在接下来的第二和第三集现身星耀樟宜和鱼尾狮公园,与不知名怪兽继续一番恶战。蚁粉们期待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