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妃诗妮娜出狱后复宠,泰王依旧对她情有独钟

更新:
2020年09月04日 22:29
泰王哇集拉隆功与贵妃诗妮娜
泰王哇集拉隆功与贵妃诗妮娜。(泰国王室宫务处)

泰王深谙“安抚女人之道”

中国宫廷剧《甄环传》妃嫔争宠的剧情高潮迭起。现代泰国版皇室真人真事,也上演一出后妃打入冷宫后重新复宠的故事,让喜欢追剧的电视迷开心的追看《甄环传》续集。

据报道,去年因争夺王后宝座失败而入狱的废妃诗妮娜,一出狱就形势大逆转。对她情有独钟的泰王哇集拉隆功,特地派了一架专机把美人从泰国飞到德国。

20200904-Sineenat at airport.jpg
(互联网)

泰王更在当时气温10摄氏度左右的机场冒雨亲自接机,迎接宠妃回到他身边。

20200904-The King and I.jpg
(互联网)

不要以为地位尊贵的泰王放下身段,后妃就一定会好颜相待。报道称,诗妮娜脸色苍白全程冷脸,即使泰王亲自到机舱门前搀扶下机,也没有给太多的好脸色。

不过哇集拉隆功还是一个劲赔笑脸。全程搀扶的待遇,过去只有已故前泰王普眉蓬国王和诗丽吉太后有此特权,连现任苏提达王后也不曾有过。

不但如此,为博得欢颜一笑,泰王更是出手大方,一口气为刚出狱的诗妮娜购置10套奢华礼服,价值近百万。诗妮娜抵达德国后,泰王包下整个滑雪场,跟爱妃穿着蓝色滑雪情侣装滑雪,玩得十分尽兴。

35岁的诗妮娜虽然年纪轻轻,但她的人生可谓”麻雀变凤凰”,峰回路转

她来自泰国北部难府,早年在护士军校毕业,一度升至陆军上校,并曾任泰王保镖和受过飞机师训练。

20200904-Sineenat is back.jpg
诗妮娜受过飞机师训练。(泰国王室宫务处)
20200904-Sineenat pilot.jpg
诗妮娜身穿灰色短版迷彩上衣驾驶轻型飞机。(泰国王室宫务处)

哇集拉隆功去年5月初加冕前,先与苏提达结婚并册封她为王后,苏提达是泰王的第四任妻子。泰王接着在去年7月28日册封前保镖诗妮娜为妃。这是泰国1932年实施君主立宪制以来,首次有泰王册封妃子。

20200904-Sineenat made royal consort.jpg
泰国王后素提达(右)亲眼见证哇集拉隆功(中)纳诗妮娜(左)为贵妃。(福斯新闻)
20200904-The King and I royal consort.jpg
贵妃诗妮娜穿上泰国传统服饰和泰王哇集拉隆功恩爱合照。(泰国王室宫务处)

可是不到3个月,现年68岁的哇集拉隆功就于10月在电视上公开宣布,诗妮娜“野心勃勃,试图提高自身地位,成为王后”,对泰王不敬,因而遭除去贵妃头衔和所有的军衔,并没收了被赐予的珠宝等,送进监牢关押起来。

关押期间,更一度传出她已经在狱中身亡。事实证明死在狱中的传言不属实。

诗妮娜复宠后地位更胜一筹,泰国《王室公报》更宣布,诗妮娜是“纯洁的”,因此应该恢复所有王室头衔、军职与军阶,“如同这些荣衔从未遭褫夺那样”。

不过,多情的泰王深谙“安抚女人之道”。

20190827 Suthida.jpg
素提达(右)在2019年5月受封为泰国王后。(泰国王室宫务处)

就在迎回诗妮娜半天之后,這位泰王又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他乘坐自己的另一架波音737专机,飞往了瑞士去和42岁的王后苏提达会面。这么一来,既哄得爱妃高兴,又给足了爱妻面子,哇集拉隆功这一招可谓面面俱到。

一个在德国,一个在瑞士,两个心爱的女人各据一方相安无事倒好。

不过面对一个野心勃勃的爱妃和一个不是省油的灯的爱妻,泰王能不能好好的享受“齐人之福”,喜欢追宫廷剧的戏迷们就要耐心的等待剧情接下来的发展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