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这些大牌时尚品 给我钱我都不买

更新:
2019年03月15日 18:37
20190315_weirdfashioncover
(曾庆祥制图)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时尚圈最近越来越多时尚大牌出新品,可是却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价钱更是很迷惑。可能我等凡人看不懂的,才算是真正的时尚吧......红蚂蚁现在就让你领略一下现在时尚圈已经时尚到什么地步了。这些可都是正经八百的大牌哦,有些单品虽然贵,但你一定有机会或已经拥有了同款。

日本潮牌妈妈的衣夹耳环

前段时间一款来自日本潮牌 Ambush 的“衣夹耳环”问世了,很明显这是一款灵感来自衣夹的耳环,但万万没想到它真的长得跟衣夹一模一样:

20190315_clothespeg
(互联网)

还有各种颜色可选:

20190315_clothespegcolors
(互联网)

金色、银色、黑色、紫色、绿色、橙色、黄色应有尽有。让人更迷惑的是这个耳环的价钱:291美元(约394.83新元),花约400新元买一个耳环,不怕妈妈明天就拿去晒衣服吗?

20190315_clothespegonmodel
(互联网)

看着大牌模特高级脸,带着这个红蚂蚁在厨房就一抓一大把的耳环,只想问她一句,疼吗?

20190315_clothespegNTUC
(互联网)

NTUC 一包20个才2.9嘞,买一个潮牌的可以买2717个 长得一样的了。

这款耳环并不是恶搞,是正经八百的潮牌设计品。Ambush是来自日本的饰品潮牌品牌,不少大牌明星如Lady Gaga、蕾哈娜(Rihanna)、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法国时尚杂志《Vogue》评价此品牌时是这样说的:“擅于发掘寻常物件的不寻常之美。”

的确很不寻常呢。

 

巴黎世家的保安大叔钥匙串

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贵不贵就不说了,但这个系列你肯定可以拥有。欣赏一下 “Keycharm系列”:

20190315_keychain
(互联网)

手链,合金材质,630英镑(约1123.36新元)

20190315_keychainnecklace
(互联网)

项链,采用黄铜表面镀金、银工艺制程,意大利制造。850英镑(约1515.65新元)。红蚂蚁建议颈椎好、脖子粗的戴,看起来不轻。

感觉似曾相识?设计师的灵感是不是来源于保安和门卫大叔吗?还是这款是用来炫耀自己家里有很多套房产的。

20190315_keyring
(互联网)
20190315_keyringnormal
(互联网)

啊你我都至少拥有一个啊,何必花1000多去买呢!今天就戴起来,告诉别人是巴黎世家同款,享受别人羡慕的眼神。

 

才185美金的PRADA钱包 

包治百病的老婆总想刷卡买名牌包包?可以给他介绍一下这款意大利制造的PRADA的回形针钱夹,不过怎么让他相信这真的是个钱夹就是你的事了。

20190315_paperclip
(互联网)
20190315_paperclipmoney
(互联网)

知道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钱......这个钱夹新币230.83,如果买钱包一定要买女人最爱的PRADA的话,这款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了。还觉得贵?Ok没关系,你到楼下的NTUC走一趟就能拥有它。

20190315_paperclipNTUC
(互联网)

八角新币,一盒75个。

给老婆买这个也不错啦,告诉他一个PRADA可以买两万一千六百个NTUC的回形针,而且还有更多颜色可以选择,可以按照自己的服饰、心情随意搭配。一天换一个的话,可以用59年,用到老婆变老太婆那一天也用不完。

 

蕾哈娜 X 彪马 Puma X Rihanna Fenty 夏天必备大妈水晶鞋

蕾哈娜不仅音乐受欢迎,在时尚界也大受追捧。2014年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彪马签下蕾哈娜为创意总监兼全球形象大使,称她对时尚流行有敏锐的观察力。欣赏一下她2016年和彪马合作的“夏日果冻”拖鞋:

20190315_slippers
(互联网)
20190315_slipperssideview
(互联网)

有没有觉得眼熟?不少网友都觉得眼熟:

20190315_slipperscomment
(互联网)

管他什么  Puma X Rihanna Fenty 啦,二十年前就看过 Grandma X Market(奶奶 X 市场)啦。原来这双鞋被网友吐槽为大妈去市场买菜的拖鞋:

20190315_slippersinChina
(互联网)
20190315_slippersinChina2
(互联网)

淘宝这款才9.99,卖家还说防脚气、防脚臭,而且还包邮。而蕾哈娜那一款呢?当年的售价是九十美金,约122.04新元......看来时尚是个轮回没错,上一秒还在买菜大妈的脚里,这一秒就在蕾哈娜的脚里了。

 

美国潮牌 Supreme 的工地红砖

就算不搞嘻哈,不关注潮牌, Supreme 你应该也认识。

20190315_supreme
(互联网)

Supreme主要售卖T恤、外套等产品,把这个标志性长方形logo放在任何物品上,都会让物品瞬间潮起来。深知这一点的Supreme就更任性了,2016年秋冬系列的发布会上出了一款配件,不是项链不是手环不是眼镜。是一块红板砖。

20190315_supremebrick
(互联网)

先报上这块砖的售价:官方售价40美金,约54.23新币......因为供不应求,ebay上很快就炒到了约1356新币。到底怎么会供不应求,大家都要去盖房子了吗。

你问这块板砖有什么用?还真没什么用,除非你愿意装在包里防身(这我都嫌重),或者凹个造型。

20190315_supremebricktelephone
(互联网)

我们看了没什么用的东西,潮牌粉丝照样还是大排长龙呀,早前各地门店正式发售当天,吸引了不少人排队买砖。

20190315_supremequeue
(互联网)

Reddit上面有网友开始构思了,如果用这个潮牌红砖建一栋约20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钱?首先一个200平方米的房子大概要11万7600个砖头,那就是470万美金,约637万新元,这可以买个有地洋房啦!

20190315_supremebrokenbrick
(互联网)

有网友为他做出坠落测试,50英尺丢下楼时,砖头就碎了,看来真的只是砖头啦。

红蚂蚁以前穷的时候总说要去工地搬砖挣钱,现在连搬砖都不敢这么说了,一搬碎可能就要赔个几百块。

这款潮品的同款不用红蚂蚁告诉你去哪里get了吧,你找个工地就可以。

 

Hermes爱马仕 麻将套装

法国奢饰品牌爱马仕早年是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现在的经营范围也拓展到了皮具、香水、服装、珠宝等。但是这个和“高端”,“贵族”有点难以联想到一起的产品,居然在爱马仕卖4万多美金,五万四千新元。

20190315_hermesmahjong
(互联网)
20190315_hermesmahjongcover
(互联网)

据说麻将牌是用皮革制成的,经过专业配重,外盒是红木。麻将套装里除了麻将牌,还配上了红木尺,红木镶嵌梧桐木的筹码,黑檀筛子以及手工雕刻的飞向仪。据说耗时了2000个小时才做出来这一副。

这款产品大概真的是给有钱且有闲的富太太设计的。普通人到底要胡多少把,才能把这一副麻将钱赢回来?

20190315_mahjongonlineshopping
(互联网)

这款卖相差不多的麻将才68.9,一套爱马仕可以买786个这样的标准家用型麻将。用便宜点的麻将,输的也心安理得一点......

 

巴黎世家 宜家袋

又是巴黎世家,2017年巴黎世家推出一块男款蓝色高级皮质大包包,这款皮包的蓝,是我们熟悉的蓝:

20190315_bluebag
(互联网)
20190315_bluebagmodel
(互联网)

这个皮包的形,也是我们熟悉的形:

20190315_bluebagikea
(互联网)

这个熟悉的皮包怎么有个家具的味道?因为他和宜家购物袋撞包了.......只是巴黎世家售价2150美元,约2914.74新元,而宜家的只要九角就能拥有了。

热爱蹭各种热点的宜家(参考巴士站凳子被偷事件)这次也没闲着,发出了一则声明,教大家怎么辨别真假宜家包......

20190315_ikeacounterfeit
(互联网)

宜家广告上标着大大的“原版”,下面写着说明:

1.摇一摇包包,如果有沙沙作响,就是真的
2.多功能,它可以装曲棍球装备和砖块,水也没问题
3.把它丢在泥巴里,真正的宜家FARKTA用园子里的水龙头就能冲干净
4.看价钱,只要九毛九。

没想到巴黎世家这款包包最大的受益者,居然是宜家。

 

LV 火锅肥牛丝巾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是法国知名奢侈品品牌,主要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当然它涉猎的也越来越广,卖起了饰品等周边。LV 包包也属于可以“包治百病”的,是不少人的爱宠,但这款2018年新推出的男士围巾居然没引起什么购买欲,倒是引起了食欲:

20190315_lvscarf
(互联网)

看了这款2018年新款后,红蚂蚁情不自禁吞了一下口水。想想上次吃火锅还是几个月前,一盘盘肥而不腻,薄厚正好,入口即化的肥牛,看着这款围巾,已经闻到火锅味了。

LV的官网上说这款围巾的灵感是来源于日本绞染技术,真的不是来自设计师吃火锅时的灵感吗!好了最重要的价钱来了,这款围巾约770.81新元,好像是LV产品里算便宜的了,但是红蚂蚁告诉你,这个围巾的同款更便宜。

20190315_lvscarfbacon
(互联网)

海底捞肥牛一盘$26,这一条围巾可以买三十盘肥牛,三十盘肥牛连起来的长度肯定是围巾的好几倍。

LV 太坏了,用这款围巾的人整天只能看得见,吃不着。


看来时尚这个东西真的是个轮回,快点去翻翻家里的柜子、妈妈的衣橱、奶奶的抽屉,说不定就能找到媲美爱马仕LV等大牌的时尚单品了,穿出去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不过以上这些正经八百的大牌时尚单品,红蚂蚁一个都不想拥有,当然也一个都拥有不起......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