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情报人员证实 过去20年空中出现了更多UFO

更新:
2022年05月23日 22:05
UFO
(视频截图)

真的是UFO?

美国五角大楼5月17日首次在半世纪以来针对不明飞行物体(UFO)召开公共听证会。

美国海军高级情报人员Scott Bray在听证会上证实,过去20年,天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体的事件确实增加了。

“自本世纪初起,我们在军方管制的训练区、训练靶场及其他特定领空里发现的未经授权和/或者不明飞机或UFO的次数都有所增加。”

英媒4月8日则引述一份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获得的1574页报告声称,该报告记载了不少关于UFO的事件,包括绑架、心电感应等,同时也记录了5起外星人与人类女性“性接触”,其中一名女性更声称因而怀孕。

这些报道掀起了一阵UFO热潮。去年12月上传到一个UFO观测网站的以下视频本月的观看次数也暴增。据说该视频是美国军方飞行员2021年11月24日在香港附近的南中国海上,3万9000英尺的高空拍到的一组诡异“旋转灯光”。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