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捉人是技术活 眼明手快一秒拿下

更新:
2019年11月28日 21:57
Man with hammer tackled down by police after attacking vehicles
男子手持铁锤砸路过的车辆,还伸出手阻挡车辆去路,最终被警察制伏在地。(陈姿潓制图)

棒棒哒。

昨天(27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66岁的男子在勿洛北路中央徘徊,不仅阻碍交通还破坏路过的车辆。

所幸的是男子最后被赶到现场的英勇警察扑倒在地,另一名警察也迅速夺去了他手中的“武器”——铁锤。

在英勇警察制伏了男子后,其他警员和两位热心公众也协助“镇压”男子。

影片在网上疯传后,飞扑向男子的英勇警察受到了网民的表扬,这位警察不只是英勇,也非常的机敏。

他巧妙的避开了与男子的正面冲突,静静地在路旁等待机会,而当男子背对着他时,他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将对方压制在地,大大的减少了双方人员的伤害。

现场其他警民在两人倒地那一刻瞬间围了过来,其中一位警员也在一旁协助恢复交通的秩序。

ezgif.com-video-to-gif-34.gif
(Mothership)

被男子出手用铁锤“宠幸”的车辆包括了一辆卡车、一辆马赛地和一辆巴士,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任何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调查尚在进行中

男子被逮捕后没有再做无谓的挣扎,随后被警员带到行人天桥旁的草地。

据悉,男子今天将以鲁莽行事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罪名被控,警方也要求将男子扣留在心理卫生学院(IMH),并且为他做一份精神评估报告。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