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国会剧本居然被拍成真人版催泪影片

更新:
2019年03月19日 16:40
290318ahgong
影片中的小阿成在吃鸡腿,捡纸皮的阿公在一旁擦汗。(视频截图)

开始进军电影业!

美花姐国会剧本居然被本地制作团队LUP SUP拍成了真人版催泪影片!

花姐这次算是进军了电影业,担任起了编剧、旁白。影片里阿公和阿成把花姐的故事演绎得催人泪下,画面温馨,电影感十足。花姐的声线配上影片和配乐竟然变得那么知性、感人,让人完全忘了那个在国会慷慨激昂发言的花姐 ↓ 。

花姐.png
看了影片后,你还能记起这个花姐吗?

看来下次美花姐发言时,要在国会上播放这种感人的音乐才行。

《联合晚报》隔天神通广大地访到了向来神神秘秘的LUP SUP。

对方受访时表明不愿身份曝光,只愿意透露他们是本地一家广告公司,LUP SUP是他们公司所设立的网上平台。

LUP SUP负责人受访时透露,这个短片是公司的作品,并非受到任何一方委托所制作的短片。他们的创意团队花了将近一星期,出资近五位数经费,聘请了三名演员将花姐的小故事拍成了这个三分钟的催泪短片。

该负责人还说,李美花在国会讲述的故事让人心酸,引起他们的共鸣,所以觉得有责任让她的话“活起来”。

“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知道李美花议员这个感伤的故事,好让她发出的信息能更广泛地传递开来。这也是在赞许李美花卓越的演说技巧。”

据《联合晚报》介绍,LUP SUP是从2016年开始在面簿和YouTube上上载自制视频。至今已经上传了约12个作品,其中一些视频的题材跟时事与生活中广泛讨论的话题息息相关,包括李显龙总理跟弟妹闹翻、二手烟飘入邻居家中等。红蚂蚁上LUP SUP的YouTube咬了咬,发现他们也制作过关于如何识别假新闻以及SMRT总裁培训班的视频。

在本地方言里,LUP SUP其实是“垃圾”的意思。该负责人说,“LUP SUP”虽然是垃圾,不过有时候人们把重要的东西也当垃圾丢弃。他们的团队跟一般新加坡人没两样,目的是要把“垃圾”转变为黄金

红蚂蚁期待这部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短片在各大比赛中角逐最佳影片,变成真正的黄金大片!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