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电话把他从死神边缘拉回来,王雷谈往事在红蚂蚁镜头前落泪

更新:
2018年12月20日 17:34
20181220_wanglei

去哪里找这样的女人?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本土歌台“一哥”王雷也不例外。

入行20年,57岁的王雷曾经因为陷入赌海而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

因为欠下大笔赌债,连房子和婚戒都没了。最惨的时候,钱包里10元都没有。有这么一个烂赌的老公,哪个女人受得了?

有,她就是王雷的同龄太太Florence。她从来没有对老公发过脾气,没有一句怨言,默默在背后支持他。

王雷告诉红蚂蚁,他最后一次赌是在马来西亚拍完片之后,十多万马币的片酬原本准备还债,结果全部输掉。人生陷入绝境,自杀的念头闪过,当他站在12楼的酒店房间,打开窗,两脚踩上椅子时,老婆打来一通电话,一句话,把他从死神边缘中拉了回来。

王太太说了什么?蚁粉可以点击视频看看,很感人。

王雷讲到那段绝境中现奇迹的往事,还激动落泪。而电话注定是王雷的恩人。当年之所以会认识老婆,也是因为一通电话搭错线。就是这么玄,不骗你,王雷亲口说的。

浪子回头金不换。如今债还清了,房子买回来了,王雷的生活好多了。他坚守一条戒律:片酬唱酬等财物全由老婆管,自己“五分都没有收”,决心不让赌魔再叩门。因为懊恼当年在母亲病重时,偷拿母亲放在抽屉的2000元医药费去赌,王雷现在定期把每月收入捐一部分给新马癌症病患,希望能帮助别人,也为自己当年的过错赎罪。

歌台”一哥“的故事真的很励志,也很温馨。

难得的是,在红蚂蚁的镜头前,王雷很放松,说了很多很多。访谈结束后,他幽默地说:“你们给我吃了什么药?跟你们讲那么多?”

王大哥,红蚂蚁只请你喝了杯Teh C,没有给你下药啦。真正的药方是你太太开的,是那份守护了30多年的不离不弃。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