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红说恨死新加坡,其实他才是头号超级粉丝

更新:
2018年09月13日 21:10
Nas Daily in Singapore

拍了12个视频,还和总理合照。

新加坡人整天complain这个那个,但在外国人眼里,“小红点”却个是差不多可以拿满分的好地方。

26岁的以色列网红亚新(Nuseir Yassin)上个月来新加坡,一举拍下12部视频介绍“小红点”。

在这个外国团队的镜头下,我们的新生水、樟宜机场、垃圾埋置场和那本世界最强护照,全部都是棒棒滴。甚至连新加坡人“倒车停车”(reverse parking)这么一个生活小细节,亚新都觉得很新鲜,赞扬新加坡车主很为别人着想,停车时车子都排排坐、省空间。

亚新一开头说他“恨死”新加坡,其实那是故意的啦,他羡慕都来不及。不信?可以点击视频看看。

全部视频当中,介绍实马高垃圾埋置场的“How Singapore Cleans”最多人看,点击率达3300万。

是的,3300万!亚新有800万粉丝,传播力可想而知。这一位新加坡的“头号超级粉丝”在新加坡期间也和我国头号重量级VIP碰面了:

Nas Daily with PM Lee.JPG
亚新(左)和李总理(右)合影(Nas Daily's Instagram)

没错,就是李显龙总理。亚新和李总理在滨海湾花园合影。

还有这一位:

Nas Daily with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JPG
外交部长维文(左)和亚新(右)合影(Nas Daily's Instagram)

外交部长维文啦。亚新这么卖力宣传新加坡,难怪部长要见他一面。

如果你以为亚新为新加坡说好话是因为受新加坡旅游局委托当起“付费宣传大使”,他可是要喊冤的。在新加坡期间,亚新两度在面簿上强调,他没有接受任何赞助,所有视频制作费都是自掏腰包。

不要怀疑,就相信他吧。一个散发满满正能量的国际网红。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