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富豪》那些炫富豪宅你以为是在新加坡拍的?

更新:
2018年09月07日 17:59
20180906—疯狂富豪

都说新马一家亲。

《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北美票房大卖,在本地也蝉联票房冠军,截至前天累计500万元,备受本地观众热捧。

电影内容围绕在新加坡“富三代”展开,有钱人的高SES生活离我们太遥远,但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亚洲演员面孔,特别是那一道道熟悉的城市天际线,还是会发出“哇”的赞叹声,“小红点”难得登上好莱坞电影啦。

但不说你可能不知,这部获得新加坡旅游局背书的电影虽然有满满的新加坡元素,但其实有好些炫富的场景不是在新加坡拍的。几天前不是报道说,新加坡最响亮的品牌之一——新加坡航空公司因为拒绝在电影中亮相而错失宣传良机?

那么男女主角在机舱内亲热的场景是在哪里拍的呢?没错,很近很近,答案就是:马来西亚。没关系啦,都说新马一家亲嘛,大家一起脸上有光。红蚂蚁给你找出片中七大场景,看视频一定要看到最后,有一栋大房子是在新加坡拍的。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