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相会 不妨选Peace Centre

更新:
2018年06月05日 16:06
Trump and Kim Peace Centre
(薛渤杨制图)

符合会谈氛围。

万众瞩目的特金会敲定在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举行,但到底是在新加坡的哪一个角落举行,至今还是个谜。

香格里拉酒店与嘉佩乐酒店(The Capella)虽然是大热,不过为了更加符合峰会的和平气氛,也匹配“美朝大戏”主人公特朗普“flip-flop(临阵变卦)”的个性,红蚂蚁斗胆建议,哪怕只有0.01%的机会,不如把特金会举办地的“Z计划(Plan Z)”安排在Peace Centre(建安大厦)吧,取个好意头,建立友谊,安安全全啊!

别以为红蚂蚁在信口雌黄哦,我们这个建议可是有网民大笑力挺的。《海峡时报》上月底做的读者调查就显示,还真有人(尽管很少)希望建安大厦成为特金会见面场所。

年轻的朋友可能读着这个名字在想,“simi lai eh(什么来的)?”其实建安大厦坐落在人来人往的实里基路(Selegie Rd )和苏菲雅路(Sophia Road)的交界处,有着45年的历史,当年可是本地首座集购物、办公与娱乐于一体的32层高大厦。

20180605_trump_kim_singapore_peace_centre_1.jpg
建安大厦及相邻的建安公寓(Peace Mansion)外观。(联合早报)

大厦内有林林总总的店铺,打印店、旅行社、夜总会和按摩院都能在这里找到。就不知道老特和小金看不看得上眼?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