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新加坡本地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07日 18:18
(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朝鲜】:我国外交部吁请国人 避免前往朝鲜

我国外交部昨天发出旅游警告,吁请国人避免前往朝鲜。外交部指出,鉴于朝鲜政府的举动所导致的近期发展和不稳定局势,国人除非有必要,应避免前往朝鲜。外交部说:“新加坡没有驻朝外交机构,限制了我们为赴朝国人提供领事援助的能力。”朝鲜刚于上周末进行第六次核试炸,并在上星期二(8月29日)发射了一枚飞跃过日本上空的弹道导弹。


【副主席】: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辞职 10月13日正式离开

美国联邦储备局副主席费舍尔辞职。费舍尔在写给总统特朗普的辞呈中表示,基于个人理由决定辞职。他将在下个月13日正式离开。费舍尔的任期原定明年6月结束。特朗普较早前已经提名前总统布什掌权期间的财政部官员奎尔斯,出任联储局负责银行监管事务的副主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今天(7 日)将对有关提名进行表决。分析师认为,费舍尔的辞职,刚好为特朗普有意更换联储局这个职位的人选,在关键时刻创造了机会。


【脚踏车】:使用不合格电动脚踏车上月共42人遭取缔

陆路交通管理局执法人员上个月取缔了42名非法改装或使用不合格电动脚踏车的违例者。陆交局昨天在面簿上发贴文透露以上数据,并指今年因上述违例行为而被当局活跃通勤执法人员(Active Mobility Enforcement Officers)取缔的至今共有168人。陆交局把这些违例者形容为电动脚踏车使用者中的“害群之马”,并指当局正在加强执法行动,以取缔非法改装或使用不合格电动脚踏车的行为。


【行径】+【客房】:兀兰包租婆被指行径诡异 偷溜进房客房内“偷衣抹地”

有马国人申诉,在本地碰上黑心包租婆,除了偷溜进房客上锁的房间里,将房客的衣服当成抹布抹地板之外,还“栽赃”房客弄脏厨房,以逼迫对方清理等诡异行为。这名马国人公开包租婆“偷衣抹地”的闭路电视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民林友友日前在Facebook发文表示,这一连串事件发生在兀兰52通道第619座组屋的一间组屋单位。单位内也住着这名约60岁包租婆的儿子和太太。


【美国】:五级飓风“艾尔玛”料周末登陆美国佛州

五级飓风“艾尔玛”(Irma)6日侵袭加勒比海地区,预计周末将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艾尔玛的飓风眼6日以每小时295公里的高速登陆加勒比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巴布达岛,再往西北方向吹袭,朝着美属维尔京群岛和美国自治领地波多黎各前进。美国佛罗里达州则预计会在周五至下周一面对飓风的直面吹袭。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