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31日 12:12
(联合早报)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短道】+【黄俊杰】:东运会:短道速滑健将黄俊杰预赛犯规 无缘参赛

白沙罗帝国城市滑冰场昨天寒气逼人,新加坡男女选手出师不利,夺冠热门黄俊杰更在本届东运会男子500米短道速滑预赛中因犯规,无缘挺进A组决赛。28岁的黄俊杰因为急于冲线,一只脚离地,后来失足跌倒,冲向场边挡板。由于双脚未能在冲过终点时踏在冰地上,因此痛失晋级决赛争夺金牌的机会。


【朝鲜】+【导弹】+【美国】:特朗普:对话并不能解决朝鲜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排除了与朝鲜展开外交对话的可能性,声称“对话并不是答案”。特朗普30日通过其推特账号发文说:“25年来,美国一直在跟朝鲜对话,还被勒索付了不少钱。对话并不是答案!”(The U.S. has been talking to North Korea, and paying them extortion money, for 25 years. Talking is not the answer!)此前一天,朝鲜又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飞越日本上空,落入太平洋海域。朝鲜此举再度招来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银牌】:东运会:我国选手摘下跳水三银牌

我国跳水选手在三米双人跳板和混双十米跳台决赛中,摘下了三枚银牌。三个项目的金牌都落入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手中。首次参加东运混双十米跳台决赛的我国健将曾繁铿和林升艳表现可圈可点,无奈碰上实力强劲的马来西亚队,只能以278.28分的成绩摘下银牌。男子三米双人跳板决赛,我国“光明组合”李含光和李含明孪生兄弟一路紧追马来西亚两届金牌组合,最终以368.73分第三度屈居东运亚军。女子三米双人跳板,我国组合陈奕萱和搭档冯琪茵表现慢热,直到第三跳表现才回稳,最终以236.76分保住上届的银牌。


【中国】:DNA鉴定北海道遗体为失联中国女教师

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30日发公告说,经DNA鉴定,27日在日本北海道钏路市海岸被发现的女性遗体为中国失联公民。据新华社报道,札幌南警察署是在当地时间8月30日12时向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通报,该女性遗体经DNA鉴定,已确定为中国失联公民。总领馆已向失联公民家属通报上述情况。总领馆是在7月25日晚接到一名中国公民的求助,称其女儿在北海道失联。


【哈维】:飓风哈维重创美国 我国首架直升机开始执行救援任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与我国李显龙总理通话时接受李总理提出的建议,让四架部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新加坡契努克直升机,飞往遭热带风暴哈维重创的受灾地区参与救援工作。第一架直升机已在昨天(30日)开始执行救援任务。直升机可以空运救援部队,协助疏散受困灾民,以及运送配备和救援物资。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