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8日 12:25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sg17082017.png

【我国】:我国东运会金牌得主苏俐妃再得一银
 
17日下午为新加坡代表团摘得首金的苏俐妃再得一银。昨晚在马来西亚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花样游泳单人规定动作决赛中,苏俐妃得到73.8253分,她因微弱分差不敌得到73.8386分的东道主选手颜华苇,屈居亚军。另一位新加坡选手杨欣在该项目中获得铜牌。这是她个人本届东运会的第二枚铜牌。


【朝鲜】:韩总统:朝鲜半岛绝不会爆发战争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尽管朝鲜半岛因朝鲜的核与导弹发展计划而陷入高度紧张,但他可以肯定,朝鲜半岛绝不会爆发战争。文在寅17日在青瓦台举行就职百日记者会上说:“所有韩国人都非常努力从韩战结束后的废墟中重建家园……我会不惜一切代价防止战争爆发。我要所有韩国人很有信心地相信,(朝鲜半岛)不会有战争。”


【男子】:男子酒后坠轨被两列车碾死 验尸官:“不幸的意外”
 
来自马来西亚的洪文同(44岁,烧腊摊头手)今年3月在轻轨线法嘉站(Fajar)发生意外,验尸庭16日针对案件进行研讯。验尸官马文德总结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验尸官马文德在研讯时发表结论说:“洪文同应该是太醉或因跌倒而感到混淆,未意识到自己处境危险,以致他留在轨道上没有求救也没尝试脱困……种种情况显示,洪文同的死是一起不幸的意外。”


【中国】:马大批榴莲获准运往中国
 
马来西亚首次获准将大批新鲜榴梿直接运往中国。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阿末沙比利说,他将在10月19日率领马来西亚50家榴梿相关企业参加在中国南宁举办的大型榴梿展销会,进一步开拓中国榴梿市场。阿末沙比利今年5月随首相纳吉访问中国时,曾安排43个新鲜榴梿运到北京,向中国展开一场“榴梿外交”。阿末沙比利当时表示,当局已开始处理出口新鲜榴梿到中国的手续,预计明年就可向中国输出新鲜榴梿。


【东南亚】:东南亚运动会今年首次出现冬季体育项目
 
在热带地区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今年将首次出现冬季体育项目。我国也派出健儿,参与冰上曲棍球、花式溜冰和短道速度溜冰这三个项目。当中,冰上曲棍球队就表示,他们非常有信心能够争金夺银。与此同时,我国英式女篮队以91比22轻取菲律宾队。她们下一场将在今天(18日)迎战泰国队。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