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7日 12:33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sg16082017.png

【男子】:德惠弯命案 35岁男子遇害

德惠弯(Teck Whye Crescent)一带昨天(16日)清晨发生命案,警方已经把案件列为谋杀案,并逮捕了涉案的一名48岁男子。35岁的男死者是在清晨4时40分左右被路人发现倒卧在第165A座组屋附近的人行道。民防部队赶到现场后,男子已宣告不治。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或许是嫌犯与死者发生争执所引起。


【朝鲜】+【美国】:美国仍愿意与朝鲜对话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话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温之际,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仍愿意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与朝鲜展开对话。蒂勒森15日在美国国务院对记者说,美国仍然“有兴趣”寻求与朝鲜方面展开对话的途径,但何时开始对话,取决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我国】:我国东运会女子水球队两战全胜 12比6击败马来西亚队

东运会消息:我国女子水球队在16日的循环赛中以12比6击败马来西亚队,目前两战全胜。我国常胜军男子水球队16日也在首场赛事力挫上届季军泰国队,为27连冠的卫冕路程铺路。


【中国】:中国打击传销 新加坡美容保健品直销公司股价重挫21%

受中国政府打击传销活动所影响,本地美容保健品直销公司全美世界(Best World International)股价昨天一度重挫21%。全美世界因股价异常波动受到新加坡交易所质询。集团回应称,全美世界遵照中国法令行事,这次整治行动并未对集团在华业务产生影响。


【台湾】:台湾大停电引发政治风暴

台湾最大天然气发电厂的供气周二(15日)因人为疏失无预警中断,导致全台17个县市大停电,约670万用户被迫分区轮流限电三小时。台经济部长李世光15日晚请辞,成为蔡英文政府首位请辞下台的阁员。总统蔡英文和行政院长林全16日也在面簿上发文道歉并出面再向全民道歉。然而民怨未息,要求行政院长也下台,引发政治风暴,也让近来民调跌破基本盘的蔡英文雪上加霜。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