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 新加坡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6日 13:31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20170815-Singapore Tag Cloud.png

【朝鲜】+【金正恩】:朝鲜领袖金正恩暂缓对关岛发射导弹

朝鲜半岛局势趋缓。朝鲜领袖金正恩声称,将暂缓执行朝关岛发射导弹的计划,再观察美国的举动一段时间,才决定是否要采取行动。不过他警告,如果美国政府的鲁莽行为加剧,就会按照原计划行动。美方则回应说,如果朝鲜对美国发射导弹,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将迅速演变成战争。朝鲜不攻击关岛,岛上居民和游客都松了口气。


【林子健】:香港民主党员林子健涉嫌误导警务人员被捕

香港民主党党员林子健上周向警方报称在旺角街头被掳走、迷晕、禁锢、殴打、虐待,怀疑袭击行为与中国内地“强力部门”有关。港警方后查看约3分钟的闭路电视片段,发现疑似林子健的男子并未有被人掳走的迹象,遂以误导警务人员的罪名逮捕林子健。不少网民指林子健的说法疑点重重,怀疑他是自导自演。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对此事不置评,她相信港警方会全面调查事件尽快找出真相。


【印度】:印度、孟加拉和尼泊尔暴雨 死亡人数增至近250人

印度、孟加拉和尼泊尔连日暴雨引发暴洪和泥石流,死亡人数已增至将近250人,数百万人被迫逃离家园。目前仍有数十名失踪者可能被埋在泥石下或困在浸水村庄中,预料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白人】:特朗普舆论压力低头 公开谴责白人至上主义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公开谴责白人至上主义者,称他们的“种族主义是邪恶的”。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的“另类右翼”集会12日引发暴力冲突,白人民族主义者与反对者发生激烈冲突,一名20岁的白人男子驾车冲撞人群,造成近40人死伤。特朗普事后因没有第一时间对白人极端种族主义发出明确谴责而遭受强烈批评。他在当地时间14日终于向舆论压力低头,明确谴责白人至上主义者。他还说,不允许美国存在种族主义、仇恨和偏见。


【杀虫剂】:韩国本土鸡蛋被验出含有杀虫剂

欧洲的“毒鸡蛋”事件持续发酵,韩国也遭殃。韩国本土产鸡蛋14日也被验出与欧洲“毒鸡蛋”一样,含有杀虫剂成分“芬普尼”(Fipronil)。韩国三家主要大型超市旗下的全部分店及多家零售商店和便利店15日起暂停销售鸡蛋,直至政府的调查结果出炉。这是韩国首次全面停售鸡蛋,预计将引发市场混乱的局面。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