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10月13日 21:27
以色列跟随美国退出教科文组织。(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美国】+【联合国】+【组织】+【以色列】:以色列跟随美国退出教科文组织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表示,以色列将追随美国步伐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美国早前宣布将退出教科文组织,指这个组织对以色列有偏见。以色列长期与教科文组织不和,尤其是在这个组织2011年决定接纳巴勒斯坦后。教科文组织今年7月曾宣布,约旦河西岸遭以色列占领的城镇西布伦的旧城区是濒危世界文化遗址,此举让巴勒斯坦人大喜,但也激怒以色列。


【教师】:马来西亚教育部长:6万教师未登记选民

马来西亚教育部部长马哈基尔指,全国42万5000名教师中,有86%或36万5500人已向选举委员会登记为选民。马哈基尔也促请剩下的14%或6万名教师立刻履行责任登记为选民,为即将来临的第14届全国大选做准备。自去年底,马来西亚坊间就一直猜测首相纳吉何时会解散国会举行第14届全国大选。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全国大选日期仍未敲定。


【巴士】:长途巴士票价4年没调整 马来西亚泛马巴士业者公会要求自由浮动

马来西亚泛马巴士业者公会希望中央政府允许长途巴士票价自由浮动,就像酒店或者飞机票,根据旺季和淡季来定价。该会主席阿斯法阿里今日出席在马六甲召开的理事会议后,在记者会上透露,政府2013年曾调高长途巴士票价,当时每公里上调9.3分,至今已4年多仍没有任何调整。他补充,长途巴士不像学生巴士每天都载满人,加上马币贬值,导致巴士零件和汽油涨价,间接导致业者目前面对亏损情况。该会目前有3000辆巴士和6000名司机。


【枪击案】:瑞典城市发生枪击案 至少4人伤

1310_瑞典枪击案(凤凰网).png
瑞典南部特雷勒堡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 。(凤凰网)

据中新网10月13日消息,瑞典南部城市特雷勒堡(Trelleborg)市中心地区12日晚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4人受伤。警方透露,有4人用急救车送往马尔默和伦德市的医院。据悉,所有伤者都是男性,不过伤者详情及状况尚未公布。事发现场已被封锁。


【两岸】:马英九提两岸交流四建议

1310_两岸.jpg
海峡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出席人员包括了副主席郝龙斌(右起)、前主席吴伯雄、主席吴敦义、前总统马英九、副主席曾永权等。

国民党昨天(12日)上午举办“海峡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前总统马英九致词说,过去一年半,两岸关系逐渐恶化,他提出四项建议:回归宪法、回归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和平发展。他表示,和平发展才是两岸政策的最高目标。马英九也指出,两岸关系在《中华民国宪法》上的定位是“一个中华民国两个地区”,就是因为这些依据,后来才能达成“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安排,让两岸关系顺畅发展。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