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29日 18:38
众安在线上市首日市值一度破千亿港元(搜狐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众安】:众安在线上市:欧亚平家族4年暴涨百亿 98人成百万富翁

倍受港人期待的众安在线(6060)昨日(28日)挂牌上市,首日成交额达65.14亿港元(约11亿新元),一举超过腾讯(700),成为最活跃港股。随着众安在线市值暴涨,最先投资和看好众安在线的公司和投资人也获利颇丰。按照28日收盘价,董事长欧亚平家族参与投资众安在线4年,身家暴涨近百亿;98人参与员工持股计划所持的6000万股票,市值在一年之间较成本价增长36倍,多名员工一跃成为千万富豪,更有高管成为亿万富豪。


【洗衣店】:只限穆斯林洗衣店风波 纳吉表态了

针对马来西亚柔佛州近期出现的“只限穆斯林洗衣店”风波,马国首相纳吉隔天(27日)回应说,该自助洗衣店业者已道歉及撤回有关告示,民众应该良好接受,且此举也符合柔佛苏丹依布拉欣的观点。纳吉在文告中也说,苏丹依布拉欣的担忧有理据,因为该业者的行为可能促成一种狭隘的伊斯兰眼光,也有违马来西亚所要建设的团结、和谐、中庸和包容社会的目标。然而,纳吉才刚表态一天,马来西亚另一城市玻璃市28日也被曝出,同样有一家注明是“伊斯兰概念”的自助洗衣店,只限穆斯林顾客上门。据悉,这家店上个月才开始营业。


【运动】:世界步行日 走路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该活动是由国际大众健身体育协会(TAFISA)于1992年倡议发起,TAFISA于1992年6月7日在里约热内卢启动了第一次世界行走日。考虑到步行对所有人健康和快乐的诸多好处,该协会于是将每年的9月29日订立为世界步行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世界卫生组织和一些研究机构均指出,走路是最佳运动之一,既简单易行,又能强身健体,而且男女老少皆宜。


【女童】:上海女童急需“熊猫血” 江苏商人推掉生意飞奔去输血救人

刘玉才是江苏常州一经销商,也是极其稀有的Rh阴性血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几天前,他得知上海一名17个月大的女童急需“熊猫血”(Rh阴性血)救命,便推掉生意迅速赶到,献血400毫升,挽救孩子生命。他说:“这是我们的责任。”

 


【陈德霖】:陈德霖:香港金管局将带领银行业提升智慧银行体系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今天在“香港银行家峰会”上宣布,金管局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带领及协助银行业把握科技机遇,迈向智慧银行新纪元。陈德霖表示,提升香港银行体系达到更高层次的智慧银行阶段,不单纯是锦上添花,而是势在必行。为满足客户不断增加的期望及要求,银行及科技的融合刻不容缓。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