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15日 15:41
(联合早报)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朝鲜】:朝鲜又发射导弹 韩国也发射玄武弹道导弹予以回应

韩联社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朝鲜在韩国当地时间15日早上6时57分左右在平壤顺安一带发射型号不明的导弹。导弹经过日本上空飞向北太平洋海域,飞行最高高度约为770余公里,飞行距离约为3700余公里。韩国与美国正在对朝鲜射弹情况进行分析,有可能是火星-12中程弹道导弹。报道也称,韩军在朝鲜发射导弹后,也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弹道导弹,这彰显了韩军拥有能实时回应朝鲜射弹的能力 。


【白酒】+【两人】+【花生】:带两瓶白酒过安检被拒 两位老人10分钟喝完上车

11日, 中国湖南岳阳临湘火车站安检口,两老人因携带白酒,安检时被工作人员拦下。随后,两人到附近买来花生等食品,边喝边聊,10分钟不到将酒全部喝光。据悉,两位老人一位67岁,另一位68岁,两人系战友。


【小哥】+【炒菜】:亲自炒菜的中国外卖小哥已离职

近日,一段外卖小哥后厨炒菜的视频走红。小哥表示 ,商家出不了餐,自己很着急,就进去炒了两个菜:手撕包菜、鱼香肉丝。之前,自己曾在后厨干过快两年,对于小哥不能进后厨,他称“是不能,但有时候迫不得已”。目前,小哥已离职。


【台风】:台风“泰利”转身走了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昨天(14日)夜里沿浙江东部近海北上,转身离开中国地区,今天白天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于16日夜间到17日上午在日本九州西部沿海登陆。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已于昨天下午加强为台风级。“杜苏芮”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天下午将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


【护工】:护工推婴儿车致翻倒 婴儿直接坠地

中国吉林延边某妇婴护理中心,一护理师推婴儿车导致翻倒,婴儿坠地,引发热议。护理中心工作人员回应:事情发生于今年7月,涉事护工是一时疏忽,目前已不在护理中心工作。经医院检查,孩子并无大碍,家长欲索赔几十万,目前双方仍在协商当中。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