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 其他地区热词

更新:
2017年09月11日 18:26
(早报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中国】:官媒指须立“港独”入刑规矩 学者:政府须考虑舆论风波

香港高校民主墙风波不断发酵,中国官媒发表评论说,港独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和安全,不能单以“言论自由”遮挡,将违法的变成合法。评论并强调,将“港独”纳入刑法(入刑)的规矩必须立起来。受访学者警告,港独入刑在技术上虽然可以办到,但却可能招来香港社会的极大反抗,这将破坏香港的自由宽松政治环境,进而加大香港民众对北京的憎恶。


【坠楼】:陕西孕妇坠楼事件跟进:涉事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妇产科主任停职

中国陕西省榆林市绥德“8·31”孕妇坠楼事件调查处置领导小组透露,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局已于9月10日晚决定让榆林一院绥德院区主要负责人和妇产科主任停职,并责成医院即刻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


【佛州】:艾尔玛狂袭佛州 州长哀叹“请为我们祈祷”

四级飓风“艾尔玛”今晨(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岛礁登陆,由于“艾尔玛”经过加勒比海时已重创当地许多岛屿,佛罗里达州长斯科特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访问时说:“请为我们祈祷。”他并表示,等到飓风过后,佛州将会需要很多协助。佛州官员已下令总计630万名居民撤离家园,约占全州人口的三分之一,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撤离行动之一,这导致公路严重堵塞,避难所也人满为患。


【内裤】:维秘进口内裤检出甲醛超标,在上海被截获销毁

近日,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食品和服装,其中包括冰冻帝王蟹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拉夫·劳伦等服装。据悉,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往中国的一批内裤被检测出甲醛超标。有网友表示:还好我穿不起!


【路人】:外国男子酒吧强留中国女孩 路人看不下去大喊:This is China!

10日凌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一酒吧门口,三外国男子拦住一辆出租车,欲强行留住车内两女孩她们,遭多名路人制止。目击者蔡女士告诉记者 ,两名女孩都称不认识那三名外国人,蔡女士和朋友便与外国人争吵,最后一名外国男子用中文辱骂:“你们中国人死了”,蔡女士气得大声回复:“This is China”(这里是中国)!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