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23日 09:41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others21082017.png

【大运】:台北世大运遭闹场 林全:世大运后会究责,未来会要求严格执法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19日晚间在台北田径场举行开幕典礼,反年改团体在小巨蛋门口挡住选手入场,引发各界批评,也质疑警方维安不力。台湾行政院长林全21日受访表示,会检讨开幕事件,20日也请了内政部警政署来办公室,就目前警察执法进行讨论。他还表示,关于人的究责检讨,会在世大运后通盘解释。


【干线】+【青屿】:香港青屿干线首日早上双向收费后大塞车

昨天(21日)是香港清屿干线实施双向收费后的首个工作日,往机场方向早上大塞车。当局其后加快施工,加设两条收费通道,另外原本备用的通道也可供专利巴士使用。署理运输署署长李翠珍傍晚到场视察时表示“不好意思”,又解释称,按当下收费广场施工进度,如果不实行双向收费,会增加道路安全风险。


【司机】:法国马赛一轿车冲撞公交车站至少1死1伤,35岁司机被逮捕

8月21日,法国马赛有辆轿车撞入两个公共汽车站,导致至少1死1伤。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警方随后逮捕了司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但警方已提醒市民远离事故地点。上周,西班牙巴塞罗那刚刚发生了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3人死亡。西班牙警方21日表示,目前最后一名在逃的恐袭嫌犯很有可能就是开车撞人的司机阿布雅各布,其可能已经通过西班牙与法国边境逃入法国境内。


【天鸽】:台湾:“天鸽”台风来袭

“天鸽”台风中心21日在台湾鹅銮鼻东南东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动。暴风圈朝巴士海峡接近,将对台湾东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峡构成威胁。台湾的中央气象局资料显示,“天鸽”以每小时12转17公里的速度行进,7级风暴半径达100公里,中心最大风速每小时65公里,预计今日(22日)影响台湾程度最大。屏东县政府21日晚间宣布,22日屏东县停止上班、停止上课。台东县22日也停止上班上课。


【中国】:51亿人民币!《战狼2》跻身全球票房前100

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后,《战狼2》(一部中国现代军事题材动作电影)总票房已超51亿(约10亿新元)。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三名,成功进入全球电影史票房排行前100。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席,也是前100名里唯一的一部非好莱坞电影。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