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 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16日 13:28
(图片取自互联网)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20170816-Other Tag Cloud.png

【男子】:中国深圳地铁上男子突然狂奔引起恐慌

中国微博上热传一则关于一名男子在地铁下车时突然奔跑引起群众恐慌的视频。13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停靠于科学馆站,该名男子下车时突然在人群中奔跑起来,乘客们纷纷吓得四处逃窜出车厢,月台上的乘客也跟着逃跑。该名男子称,奔跑只是赶时间。工作人员后证实,现场并无可疑人员和物品。


【女童】:南京猥亵女童案引起公愤 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中国南京南站候车室12日发生一起涉嫌猥亵女童的案件,引起公愤。南京铁路警方14日抓获18岁姓段的嫌疑人。段某事发时被乘客拍下将双手伸入女童上衣猥亵她的胸部。经调查,女童是养女,当时与段某和他的父母一起乘坐高铁。警方已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段某依法刑事拘留,并对他的父母进行调查。


【大运】:陈水扁是否出席世大运开幕式仍是个谜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简称世大运)将于本周六19日在台北开幕。世大运组委会副执行长游适铭15日在记者会上说,总统蔡英文应该会出席开幕仪式,但还得进一步确认陈水扁是否会出席。台北市长柯文哲早前曾透露,世大运的开幕仪式将邀请台湾历任与现任总统出席,包括陈水扁、马英九、李登辉等人,以及现任总统蔡英文。


【街舞】:12岁中国女生闪耀世界街舞锦标赛

12岁的席嘉琪代表中国参加8月11日于美国凤凰城举行的世界街舞锦标赛的斗舞决赛,并获得第四名。嘉琪七岁开始接触街舞、九岁参加比赛,今年六月获得全中国街舞总冠军。嘉琪此行是第一次去美国参赛,她希望能用通过跳舞赢来的奖金,支持单独抚养她的母亲。嘉琪锦标赛成绩斐然,中国网上疯传一支她在美国跳街舞的视频


【慰安妇】:男子观看慰安妇题材的纪录片笑出声险被群殴

8月14日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由郭柯执导的“慰安妇”题材纪录片《二十二》在中国全国公映。当晚,上海某影城放映《二十二》时,一名男观众突然笑出声来,其他观众忙劝阻,他却回说:“我笑关你什么事?!”多次劝阻未果,有观众骂了他一句,结果该名男子瞬间将饮料和爆米花扔向周围,引发众怒,险些被群殴。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