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其他地区网络热词

更新:
2017年08月08日 19:54

大数据带你看新闻

【油污】:香港海域出现大片油污,回收50公吨棕櫚硬脂

香港海事处、康文署、食环署及鱼护署自8月5日至8月7日中午,在香港海域及海滩共回收了超过50公吨的棕櫚硬脂。上周四(3日)珠江水域有两艘船只因碰撞,造成大量白色的棕櫚硬脂溢漏,严重污染了香港西南面的水域及维多利亚港周边的水域。清理工作已于8月7日下午完成。


【男子】:在德国行纳粹礼 两名中国男子被捕

两名中国游客在柏林著名的国会大厦前摆出纳粹举手礼,用手机互相拍照,被警方逮捕。柏林警方8月7日发表声明宣称,被捕的两名中国籍男子分别为36岁和49岁,他们将面对“使用非法组织符号”的罪状。两人在各自缴付500欧元的保释金后获准保释在外。


【旺角】:旺角骚乱案两人入狱一人入教导所

香港旺角2016年正月初二凌晨发生骚乱事件,有5人在事件中因手持玻璃瓶及砖块被控涉嫌引发暴动。经审讯后,其中三人被裁定为暴动罪成立。其中18岁的被告被判处入教导所,其余两名21岁的被告则被判入狱3年,余下两人无罪释放。


【利福】:利福国际半年赚取17.2亿港币

经营崇光百货的利福国际上半年的盈利高达17.2亿港元,持续经营业务溢利也上升约两倍至12.9亿港元。营业额上升主要是因为旗下的上海及苏州久光百货的销售额都取得双位数增长,当中化妆品及配饰的销售增长较为强劲。


【蜥蜴】:美国妇人为溺水蜥蜴做心肺复苏救回一命

美国内华达州一名妇人在家中泳池发现一只溺水的蜥蜴,她将蜥蜴捞起来后,采用类似心肺复苏的急救方式,不断按压蜥蜴的身体,经过一分多钟的抢救,蜥蜴开始恢复正常呼吸。救治过程的32秒视频在中国大陆网上掀起追看热潮。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