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和天外飞碟? 美国政府不敢说有或无

更新:
2021年07月10日 03:39
不明飞行物体 UFO
2020年4月,美国国防部首度对外公布了由红外热像仪捕捉到的UFO视频,引起国内外瞩目。(法新社)

出门在外,还得防外星人

根据一项统计,过去数十年,至少有1700人自称曾经被外星人绑架。

有趣的是,这些人当中,多数是讲英语国家的人,并以美国人居多,外星人似乎对他们情有独钟。

(新加坡人的英语越来越厉害,所以大家出门在外,不得不多加小心。)

_118800726_gettyimages-499479603-594x594.jpg
美国郊区写着“欢迎外星人”的宣传告示牌。(互联网)

这一千多人也是蛮可怜的。他们被“绑架”后,精神心灵受到创伤,虽然不少人同情他们,相信他们的故事,但一般的科学家、医生、政府官员和主流媒体,都把他们当做精神有问题,说他们多半是睡眠不够,或心理失常,或看科幻电影太多,结果产生某种超大幻觉。

然而,医生检验之下,发现他们一般身心正常,说起故事来也是“有龙有凤”,有些还通过了测谎测验。

很多“被绑架者”说,他们被外星人抓了之后,曾有机会在飞碟上参观了一番,有些还参加某种座谈会与外星人交流。

20210709-abducted by aliens.jpg
(示意图)过去数十年,至少有1700人自称曾经被外星人绑架。(互联网)

比较不幸的,则被逼参加一些人体科学实验,更不幸的还参加人类与外星人配种的不伦实验。至于他们用什么语言与外星人沟通,大伙都说的不准。

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最终都被安全地送回地球。可见文明和礼貌不是地球人独有。

当然,这几十年来,世界各地都有许许多多人说,他们亲眼目睹一些不明飞行物体,好些还有照片影片为证。更重要的是,许多美国军方飞行人员也说他们目击飞行速度奇快而又无法确定的飞行物体,这样的案例近年来多达144起。

20210709-leaked image.png
从五角大楼泄露出的美国空军目睹UFO的照片。(互联网)

这一来,美国政府不得不正视这个现象,并且史无前例地指派国防部和情报机构展开调查。

不久前,这些官员花了几个月对各种资料进行分析后,发表了一篇很受瞩目的报告。然而,报告让各方失望,一言蔽之,就是没有定论,不敢说人们目击的“神秘飞行物”是什么,不知道这是人们的错觉,还是真有其物。

报告更没说有没有外星人,当然也不知道是否真有人被绑架。这一系列的不知是因为“资料不足”,还有待继续观察研究。

负责调查的专案小组为“不明空中现象”(UAP)提出5种可能性:

  1. 空中杂波;
  2. 大气现象;
  3. 美国政府或企业还在研发的机密物体;
  4. 中国或俄罗斯等国秘密发展的技术,以及
  5. 其他可能。

报告也说,“这些目击者观察到的现象,可能是感应器有误、假情报或目击者误解所致,需要进一步严格分析。”

一般学者认为,美国政府不相信天外飞碟和外星人的存在,只是它没有证据一举刺破这个幻觉。

20210709-alien hello.jpg
(互联网)

美国官员真正关心的是,这些“不明空中现象”是不是中国或俄罗斯在技术有了巨大突破,发明了速度惊人、又可躲避美国雷达或预警器的武器系统。若是真有其事,那将对美国构成巨大的威胁。

这就是美国愿意正式调查不明飞行物的原因,而不是对外星人特有兴趣。

至于为什么这么多美国人觉得自己曾与外星人亲密接触,看来那将是个永远的谜。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