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春节前出现大批人潮 牛车水灯饰本周末及除夕夜熄灯!

更新:
2021年02月05日 15:51
牛车水人潮
为了管控人潮聚集的情况,旅游局今天(5日)宣布,牛车水新年灯饰将在本周末和除夕夜熄灯。图为上周末牛车水一带人潮攒动的景象。(Victor Chuw面簿)

别一窝蜂涌入牛车水

为了控管牛车水人潮聚集的情况,旅游局今天(5日)宣布,牛车水新年灯饰将在本周末(5日至7日)及除夕夜(11日)熄灯。

20210205 - Chinatown 3 1.png
(郑智浩制图)

针对过去几个周末牛车水人山人海的现象,旅游局与牛车水商联会及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筹委会合作,宣布一系列人潮管控措施。

  1. 本周末和除夕夜晚上熄灯:地点包括桥南路(South Bridge Rd)、新桥路(New Bridge Rd)和余东旋街(Eu Tong Sen St)。
  2. 管控宝塔街(Pagoda St)人流:根据人潮情况,牛车水地铁站A号出口的上行电动扶梯或暂停运作,乘客须使用其它出口。
  3. 宝塔街和丁加奴街(Trengganu St)实行出入管制:确保访客在周末繁忙时段保持安全距离,若要进入上述街道,或须花时间排队。
  4. 关闭登婆街(Temple St):根据现场的情况,暂停让车辆穿行。

当局建议,欲观赏灯饰的公众应在平日前往,或从今日起,上新年庆祝活动网站进行360度虚拟导览。

CNY2021_masthead.jpg
(chinatownfestivals.sg)

详情可浏览:https://chinatownfestivals.sg/zh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