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新人脚骨折,发贴文自己祝自己早日康复? 原来……

更新:
2020年07月06日 18:28
欲速则不达
(取自苏慧敏面簿)

欲速则不达

刚过的周末是投票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各党派的候选人都抓紧时间走访选民,为大选作最后的冲刺。

俗话说,欲速则不达。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选民时不慎绊倒,左脚骨折,接下来不得不减少家访。  

目前是谢甦律师事务所(MSC Law Corporation)主任的苏慧敏,是替代“已毕业”的议员王鼎昆上阵的新人。

初次竞选的行动党新人苏慧敏(33岁)昨晚在面簿发文说:

“我以前也是一名志愿者,我理解有时居民需要在每座组屋的家访之间等上一段时间,而我不希望让他们一直等,所以在本次大选活动中,就不自觉地跑了起来。”

苏慧敏说,带着这种想法以及急不可待想见到居民的心情,昨午走访选区的第891B座组屋时,不小心在楼梯上踩空并跌倒,导致左脚骨折。(此处她还加上了一个“打脸无奈”的表情)因此,在接下来的四周里不得不减少家访。 
 
看来,她需要至少四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不过苏慧敏说:尽管接下来无法亲自上门拜访选民,她仍会尽最大努力在其他地方,比如咖啡店等地方,尽可能地多见一些选民。

说到做到的她,今早10点多就在该区第888座Plaza边吃早餐边见选民,照片中可见她的左脚已打上石膏。

与她一起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原议员任梓铭和从蔡厝港转战马西岭—油池的扎吉哈,也在面簿上祝她早日康复,并表示团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替她上门做家访。

苏慧敏受伤后收到了不少网友们的留言问候,希望她能尽快康复,并建议她可以利用社交媒体与该区选民联系。

眼尖的网民却在众多留言中,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情:一个和苏慧敏同名、同头像的人竟然祝她早日康复。

欲速则不达

这个留言目前已经被删除。苏慧敏今早在面簿回应此事。

她说,昨晚吃了两片止痛片,很早就去睡了。今天早上醒来时收到了近400条来自居民和朋友们对她的小事故表示关切的短信,并透露昨晚发生了一个相当尴尬的事。

“在我的贴文上出现了一条貌似是我发的留言,让人觉得我好像是在祝福自己早日康复。”

根据苏慧敏的说法,这条留言并不是由她发布的,而是艺人孙文海发的,因为早前孙文海担任她的直播节目的主持人,为了方便合作,她把孙文海设为自己面簿的“管理员”。

她说,孙文海在兴奋和担忧中,没有意识到自己用了她的面簿账号留言,忘了切换成自己的账号。

她说:“在我为这个小错误道歉的同时,我也要感谢孙文海的真诚祝福,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并早日康复。”

最后她也向居民保证,在过去和将来她都是唯一经营面簿页面以及回复大家消息的人。

其实,跑步探访选民的“起源者”是原议长陈川仁。

陈川仁从2011年竞选期开始,为了不要让居民等待太久,在组屋走道和私宅区上边跑步边探访选民。本届大选,他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跑步探访选民的视频。

不过,陈川仁本身就酷爱跑步,再加上在区内跑了9年的他早就对路驾轻就熟,不是一般人能学得来的。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