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莫乱跑,感染病毒不得了!

更新:
2020年04月10日 18:07
李显龙4月10日面簿演讲
李显龙总理:我们需要全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期间的阻断措施,特别是我们的年长者。视频里,有几句话是讲给年长人士听的。如果祖父祖母,父母亲们没有面簿,请播发这段视屏给他们看,帮助他们多了解一下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总理公署视频截图)

接下来几星期是严峻考验

莫乱跑,感染病毒不得了!
留在家,国人都会赞你好!

语带柔情,脸略带倦容的李显龙总理吟读了这两句“诗”,向新加坡人发出留家防疫的忠告,尤其是年长者。

政府今天上载的九分钟中文演讲视频里,总理再次苦口婆心地向国人说明民众通力合作阻断病毒散播的重要。总理也在视频中代表新加坡人民感谢客工们对我国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客工的家人承诺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客工们。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儿子、父亲和丈夫对新加坡所作出的贡献。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您的亲人。”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就能一起看到雨后的晴天。为了大家都能够早日迎来这美好的风景,请你一定要留在家。感谢大家的全力配合。”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