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口的德士叔自称“本神” 威胁他人的恶霸行径几乎天天上演

更新:
2019年12月02日 19:42
TransCab driver road page
德士叔不仅是个路霸,还是个“房霸”。(陈姿潓制图)

“神级”无赖。

在刚过去的周末,一个关于火爆德士司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名火爆叔在视频中的路霸行径受到广大网民声讨,更有约30人向新加坡警察部队的面簿举报此事,希望警方能介入调查。

20191202-taxi guy.jpg
喜欢比中指爆粗口的火爆叔。(联合晚报)

红蚂蚁本以为比中指、爆粗口、敲打他人车窗来威胁司机、亮出凶器来恐吓乘客等行为已经是这名德士司机的无礼底线,没想到原来没有最低底线,只有更低。

一鼓作气当“双霸”

除了身为路霸,42岁的火爆叔还是一位“房霸”,一口气承包下两个恶霸名额,而且似乎还有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势头。

据《联合晚报》报道,该名德士叔两年前向邻国柔佛的苏女士租下新山和丽园(Austin Height)的公寓单位,在这不长不短的24个月内,多次拖欠房租和水电费。

据悉,上述公寓单位的月租金是800令吉(约270新元),该名德士叔目前已拖欠了两个月房租,如果再算上水电费,目前拖欠的金额大概为700新元

20191202-apartment.jpg
火爆叔在新山租用的新山和丽园(Austin Height)公寓外观。(联合晚报)

房东苏女士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对德士叔没有按时缴付租金和水电费的霸道行为很是无奈。

她表示,德士叔一直拖欠水电费,中介给他打了很多通电话也无人接听,直到公寓单位险遭能源公司切断水电供应时,德士叔才肯“乖乖”缴钱付清水电费。

对于德士叔不负责任的举动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女房东苦不堪言,但也只能等待合约到期,让他另寻住处。

精神状况不稳定

据报道,德士叔显然很清楚自己耍无赖的行径会引起房东的反感,甚至让对方不想要与他续约,但他却不会像正常人那样自我检讨或道歉或要求通融,反而理直气壮地威胁对方。

德士叔在发给房东的短信中“以死相逼”写道:

“你找其他租客好了,到时我杀了你也别怪我,我难以容忍了。”

除此之外,该名德士叔有时也会发各种信息给房东,多数信息的内容都像是在胡言乱语,例如:

  • 被偷走了90亿;
  • 本神可以强行出体;
  • 本神要做皇帝去了。

言语之间透露出他的精神状态并不稳定,似乎有些神志恍惚,前言不搭后语。

眼尖的蚁粉会发现,德士叔一直称自己为本神,或许他可能觉得自己是神仙下凡,也难怪他的行径会如此怪诞霸道、对他人不屑一顾,毕竟“神仙”一般都无须讲究情商(EQ)。

但是,神仙下凡是来济世救人,这名火爆的德士叔嘛...大概是被派来“祸害”人间的吧。

放弃新加坡国籍

不过,上个月底德士叔给房东苏女士捎去了“好消息”,那就是:他只会租到明年1月24日,然后,他就要回中国了。

德士叔自称公积金户口里有10万新元,他也向苏女士分享了他的归国计划:

取出公积金户口的钱、放弃新加坡护照、连新加坡国籍也不要了。

如果公积金户口里的存额数目是真的,那就表示德士叔已经来新加坡工作有好一段时间了,甚至已经拿到新加坡国籍。

据了解,德士叔一星期只有两天会在新山公寓内居住,其他时间都在新加坡工作和过夜。视频被疯传后,这名德士叔一夜间在新加坡销声匿迹了,不清楚他现在是否在新山公寓内。如果像他自己所说,本来就有回去中国的打算,也不排除他有可能已经飞往中国避风头。

令人不解也不齿的路霸事件

这名火爆德士叔在11月22日至24日短短三天内涉及两起路霸事件,而且都被人拍下视频并上载到网上,引起公愤。

第一个事件发生在22日,地点是巴德申山(Peterson Hill)一带,火爆叔在转换车道时没有打讯号灯,遭旁边的汽车叔鸣车笛。他立即将车停在路上,怒气冲冲下车用手肘猛敲对方车窗,不但频频爆粗口,还抬脚踢对方车身。

20191202-banging window.jpg

20191102-kicking.jpg
(视频截图)

两天后,他在乌节路附近的史各士路因为拒载与乘客发生冲突。当时他差点推到一位抱着婴儿的年轻妈妈,还手持危险的钳子,吓坏了一家三口。

这名火爆叔在事发时是新加坡得运公司(Trans-Cab)的德士司机,但在夸张行径被网民揭露后,立马遭革职。

警方也在接获举报后对事件进行调查并掌握了德士叔的身份。警方将第一事件作为路霸(road rage)案件处理;第二起事件则被列为刑事恐吓及蓄意伤人案件来处理,两起事件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想要观看完整视频的蚁粉,可以点击此处: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