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大厦成了现代版盘丝洞,“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更新:
2019年08月23日 21:49
不堪入目。
艳女和和尚放在一起很有“六根不清净”的违和感。(互联网)

不堪入目。

牛车水的粉红色地标:珍珠大厦(People’s Park Centre)近日上演了一出真人版《西游记之盘丝洞——诱惑“唐僧”篇》。

20190823-spider spirits with tang seng.jpg
经典《西游记》镜头:蜘蛛精姐妹们垂涎唐僧肉,使出浑身解数诱惑唐僧。(互联网)

有公众向本地晚间报纸爆料说,

色情按摩院的艳女,连路过走去吃斋菜的僧人都不放过,向他们抛媚眼,还频频挥手叫对方“进来嘛,进来嘛”。

 

不堪入目。
左边穿着红色透视装的是按摩院的“拉客大姐”。(新明日报 )

众所周知,和尚看破红尘不好色。不知道这些招徕的艳女是外国人不懂佛戒?还是误把僧袍当时尚潮衣?或者是我国经济真的如此低迷连色情行业都严重受到打击,艳女为了冲业绩也饥不择食?

所幸和尚们都心如止水,即使看到这些袒胸露背的大姐,仅回了一句:

阿彌陀佛!罪过!罪过(设计对白)。

是凡夫俗子怎能抵挡得住啊?

也因为抵挡不住诱惑,珍珠大厦早就被沦为(被民间称作)新加坡的“小红灯区”,这里的色情按摩院一直有增无减,主要集中在二、三楼。

它们暗藏春色,有的“美容院”没有美容设备只有床,不久前甚至还有“美容院”以“喝人奶”当噱头在网上打广告;有的明明挂着“旅行社”的招牌,却明目张胆拉起窗帘“暗地里做事”,店内都是艳女在为男顾客服务。有的为避开耳目只在早上或者深夜营业,避开繁忙时段。

据《新明日报》报道,这些艳姐应有尽有,从20多岁到50多岁都有,个个穿着很清凉,也公然在店面前和走道上拉客。

不堪入目。
(新明日报)

附近商家告诉记者,这些艳女们已经旁若无人,有些公众看不过眼,上前质疑她们的做法时,反被骂多管闲事。

只是,这次连僧人都去搭讪,似乎踩过线了?

大厦三楼有一家斋菜馆,不时有信徒或是身穿僧袍的出家人慕名前去吃饭。只是人生本来就充满考验,去一趟吃饭的途中也在考验大家抵挡诱惑的定力。

不堪入目。
西藏喇嘛前去吃斋菜。(新明日报)

斋菜馆负责人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说,餐馆在这里营业三年多,确实有注意到有不少穿着性感的女子在周边出没,有一些甚至会在餐馆外的走廊徘徊。

负责人说,餐馆每天都有出家人前来用餐,但甚少接到顾客投诉艳女一事,所以还是选择续约,继续在这里做生意。(都说了,出家人不讲别人的是非,不闻尘世浮华)

但负责人还是落下了一句:

“当然,如果四周环境能‘净化’一点,对大家都好。”

色情行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蚁粉一定很想问这不是非法吗?为何警察不去抓人啊?

嗯,经济学的定律:

有需求就有供应啊。

色情行业和私烟等市场一样,都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知情者说,警察不时上门扫荡,但站街女“收风”很快,曾经有几次看到站在门口的艳女突然间慌忙离开,随后就看到警方前来取缔,相信有人“看水”。

由于警方不断扫荡,加上电眼监控,艳女警惕性也非常高,面对陌生人前来询问,会格外小心并强调提供洗脸等美容服务。有的艳女更会穿着保守一点,也选择做熟客生意,掩人耳目。

小“红灯区”随时会搬

其实,珍珠大厦近几个月在搞集体出售,若成功卖出,这个小“红灯区”可能又会转移到别处。

不堪入目。
珍珠大厦。(联合晚报)

拥有49年历史的珍珠大厦为99年地契,共有120个住宅单位、256个办公室、324个商铺和一个停车场,共计701个单位,是牛车水一带的主要地标。珍珠大厦的99年地契,目前剩50年。

大厦今年1月起开始集体出售的程序,不过波折连连,因不少业主认为13亿的底价太低,不愿签署集体出售协议书。出售底价一改再改,这个月已提高至15亿元,目前还不知道能否达到至少80%的业主签署集体出售协议书的要求。

无奖问答:你猜,下一个小红灯区会在哪里?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