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子偷内裤嗅到被警察抓 竟有人大胆冒充他继续帖文炫耀

更新:
2019年08月16日 18:32
不堪入目。
(互联网/侯佩瑜制图)

不堪入目。

以下画面可能会引起不适。

不堪入目。
(互联网)
不堪入目。
(互联网)
不堪入目。
(互联网)

有一位自称名叫“林伟明”(音译)的网民昨天开通了一个Instagram账户。第一个贴文,就贴上了他在淡滨尼33街第356座组屋偷内裤来嗅的三张猥亵照,并称之为“公开嗅内裤”。

他并没有对自己的样子遮遮掩掩,还“大方”地自拍自己嗅粉红蕾丝性感丁字内裤的样子,甚至把内裤插在胸前的口袋当“口袋巾”。

这位林姓男子嗅完还不过瘾,干脆上演一出“西游记”,从东边的淡滨尼嗅到蔡厝港51街第518座组屋。

不堪入目。
细看之下,短裤上的确有透明的液体(互联网)

他接着上载了一张沾有精液的黑色女装短裤,并帖文说,

公开“打手枪”,这是三天的分量,他对着黑色裤子射精后,再把裤子晾回原位,还说明早短裤应该就会干了。

恶心指数达五星。

无论他是否真的有去公共地方偷内裤,还是只是发发帖文想博取网民的眼球,他的行为都引起了众多网民的不安,有的在面簿上标志新加坡警察,希望他们可以赶快行动,有的直接报警处理,有的标志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让他关注此事。

 

马炎庆今早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指,基层在看到照片后已通知警方,淡滨尼议员朱倍庆也针对此事与警方沟通。(不知道油池的议员有没有行动呢?)

男子抓到了,明天被控上法庭

警方今早也发出文告,

指昨日接获多人举报,裕廊警署在第一个报案的八小时内确定男子的身份,于今天凌晨4时30分将一名34岁的男子逮捕归案。

男子明天将会在刑事法典第290条文(公众骚乱)的罪行下被控,一旦罪成,他或将被罚款高达1000元。

淡滨尼组屋曾有内衣裤被偷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疑被偷内裤的淡滨尼组屋,一位不愿具名的八楼男居民指出,多年前他们也将衣物都晾在走廊,曾有内衣不见,所以过后就没把内衣裤晾在走廊了。“对方偷的内裤不是我们家的,那他为什么还要在我们屋外拍照呢?”

另一居民婕斯贝尔(50岁,客服员)也说,一个月前她不见了两件内衣。

有人冒充男子帖文挑战跟随者达1000人就自首

不知道是有人冒充他,还是男子不想用真名,昨晚除了有“林伟明”为名的instagram账户,也有名为“陈霖量”(音译)的账户贴出这些猥亵照。

:不堪入目。
(互联网)

名为“陈霖量”的Instagram账户,贴出了同一张嗅性感内裤的照片,并通知他的instagram追随者,今晚他会到义顺51街第502C座组屋继续嗅。

以上的两个Instagram账号昨晚已被取下,也有一名男子被逮捕了,你以为这样就天下太平了吗?

不是的。红蚂蚁今早发现另外一个账号,再次以“林伟明”为名,贴出同一张嗅性感内裤的照片,并发了多个限时动态视频。

不堪入目。
(互联网)

但据红蚂蚁了解,该名34岁男子目前被还押,没被保释在外,相信有人冒充他,注册了一个新的账户。

冒充者在这个假账户上,上载有关被逮捕男子的新闻报道截图,说这是男子的“成就”,并询问网民下一站该去哪儿?
有网民让他今天下午1时到三巴旺地铁站,他回复留言称接受“挑战”,说只要在中午12时30分之前有1000人跟随他的社交媒体,他就带着自己最爱的“收集品”出现并自首。

不过没人管他,截至下午5点,仅有700人追随他。

他也声称自己要到裕廊湖一带的组屋,因为那段时间没人在家,但他始终没再发出新的猥亵照。

下午4点半左右,反而看到他发文称自己人在拘留室,并附上一张有很多闭路电视的照片。

红蚂蚁想提醒一下这位冒充者,don’t play play,小心你成为下一个因“公众骚乱”被逮捕的。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