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红!英国富豪7380万买下本地最大最贵顶层豪宅

更新:
2019年07月10日 20:54
(戴森公司 / 华利世家官网)
(戴森公司 / 华利世家官网)

他公司的电器,你一定不陌生。

还记得红蚂蚁之前介绍过新加坡的几间超级顶层豪宅(super penthouses)吗?

正当大家都还在做着中toto后能搬进去的白日梦时,已经有一位英国超级富豪“静悄悄”出手买下其中一间,而且是本地面积最大,位于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空中别墅”!

究竟这位让人羡慕的有钱人是谁呢?其实,这个人没你想得那么遥远或陌生,因为可能你家就正摆着一个他的公司生产的无叶风扇、吸尘机或是卷发棒。

100719 dyson dyson james.png
(互联网)

他就是创立戴森公司的英国发明家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

来参观一下戴森位于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的新家吧。

100719 dyson wallich.png
(华利世家官网)

该豪宅共有三层楼,占据华利世家第62层楼至64层楼,面积约2万1108平方英尺。豪宅内有五个睡房、一个娱乐房以及一个家庭房;并拥有12米的私人泳池、泳池甲板区、按摩浴、藏酒室、悬挂式阳台等各种豪华设施,一大片落地窗可让人在290公尺高空,俯瞰无与伦比的新加坡城市景观。

100719 dyson wallich 62.png
第62楼的家庭房,有一大片落地窗。(华利世家官网)

屋内提供的所有电器都是来自德国顶级家电品牌嘉格纳(Gaggenau),而且还能享有一位私人管家全天候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

100719 dyson wallich birds eye.png
从家里鸟瞰繁华的商务区。(利斯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官网)

想在家里烤肉的话,也有一个烤肉餐区。懒得爬楼梯吗?豪宅里有一台私人电梯天天“服侍”你上下楼,甚至有个私人电梯通道,直接把你送到丹戎巴葛地铁站。

据《亚洲新闻台》报道,戴森是以7380万新元的天价买下这套豪宅。早报网则报道说,这套豪宅曾公开要价1亿零800万元,戴森的交易价虽较低,却仍打破面簿联合创办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之前创下的6000万元最贵公寓纪录,成为新加坡最贵公寓的主人。按尺价计算,戴森购买的豪宅相当于每平方英尺3496元。

华利世家是持有99年地契的项目。据《路透社》报道,现年72岁的戴森和他的太太迪尔德丽·杰斯(Deirdre Jessie)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他们从6月20日起拥有此房产的屋契。

戴森爱上新加坡   逐渐把企业移过来

为什么身家估计214亿新元的英国第五大富豪要在新加坡买房呢?

这很大的原因应该是戴森公司今年初宣布了要把企业总部从英国伦敦迁移到新加坡,甚至也考虑在这里设立新企业总部大厦。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过去几年,戴森公司在亚洲的业务是以倍数增长,盈利有超过一半更是来自亚洲区域。所以,戴森迁移总部到新加坡,将有利于公司抓紧增长机遇,并会加大投资、开拓亚洲市场和投入新产品研发。

去年底,戴森也宣布将在本地设立首个电动车工厂,最终成品预料在工厂落成一年后,于2021年问世。

所以,戴森因工作关系必然得时常到新加坡出差,所以大概干脆在这里也有个舒舒服服的家,就不用一直回去英国了。

100719 dyson dyson ad.png
(互联网)

看起来戴森真的很喜欢新加坡,未来不久大家说不定就能在街上偶遇戴森夫妇了。住在丹戎巴葛附近的蚁粉,可能也会跟他们变成好邻居呢。

买屋的消息一传出,网民们除了一个个都像红蚂蚁一样羡慕,也有人表示非常欢迎戴森和家人入住新加坡:

100719 dyson comment 1.png

恭喜你詹姆士!你的新家看起来很棒,祝你在新加坡居住得愉快。我们欢迎你在这里投资。

下面这位网民就开玩笑说,既然戴森在新加坡有住所,那以后家里的戴森电器出了问题,就知道可以寄去哪里维修了。

100719 dyson comment 2.png

这位无缘入住顶级豪宅的网民则问道,新加坡总统府在公共假期时有开放给外人参观,不知道戴森的新家有没有呢?

100719 dyson comment 3.png

也有网民则趁机问了一句:戴森家里有缺清洁工吗?

100719 dyson comment 4.png

另一名网民马上留言附和,说戴森可能通常都在外面忙工作所以不在家,清洁工可以偷偷享受一下私人泳池呢。

唉,看得红蚂蚁也眼红了,看来这辈子是注定和富豪的奢华无缘,还是乖乖爬回自己娇小却舒适的蚁窝吧。那些买过的戴森电器的蚁粉可以往好处想,虽然自己享受不到,但不都是尽了一点点力“众筹”出这套豪宅的一员吗?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