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原谅渣男老公许志安 “安心偷情”事件安心大落幕

更新:
2019年04月18日 19:48
绝世好女人。
2018年除夕,郑秀文首次发两人的合照。她说,当许志安发烧或者感冒的时候,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只能是待在身边默默的守护着,这种感觉很是无助但是有很实在。表示要和自己的老公对抗乙型流感。(互联网)

绝世好女人。

“安心偷情”事件的结局是本年度最不合逻辑/最不符合观众口味的。事件最受伤害的两人竟然表现得最成熟和最包容,都原谅了背叛自己的人。

“安心偷食”事件被爆第三日,郑秀文今天终于在IG开腔表示,人谁无过,会原谅老公许志安,不离婚!香港的最后一个童话故事又“起死回生”。

郑秀文说,

不会放弃对方,他们会互相纠正。“在婚姻历练中, 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她又指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而郑秀文也贴上一张照片,而这张曙光初现的照片中,则写着圣经哥林多前书第十三章七节的经文:“Love never gives up, never loses faith, is always hopeful , and endures through every circumstance.”(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那些网上的无聊投票《如果你是郑秀文,你是否会原谅许志安》,绝大多数的人都选择不原谅许志安,现在投票终于有了答案了吧。即使全世界都不原谅许志安,郑秀文仍然会原谅他。

原谅谈何容易?郑秀文要站在道德高地指责许志安和黄心颖很容易也很有理,但要选择真心原谅犯错的一方,比放弃婚姻还要困难。首先需要调整自己愤怒的情绪放下怨恨,再重拾伤心的心情,接受和宽恕对方的所有错误,选择再相信曾背叛你的人,规划日后两人的路,当中需要有极大的包容心、成熟的心理和巨大的勇气。当然,在这件事件中,还有宗教的力量。

绝世好女人。
见证老公许志安2017年受洗成为基督徒,郑秀文感动落泪说人生中最快乐的事!(互联网)

不过,从郑秀文今天在IG的贴文上可以看出端倪,“安心偷情”事件应该不只是你我他看到所曝光的三天,相信郑秀文和马国明已经知道好一段时间。所以郑秀文才说:“这段期间, 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 所以,要原谅一个人还需要一些时间。

那些曾出轨而经历了失败婚姻的男人,此时此刻,一定很羡慕许志安娶了如此宽容大量的老婆。这么忍辱负重,不哭不闹的女人,这世上除了林凤娇,就只剩下郑秀文了。

婚姻誓词里说到:

“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

在许志安郑秀文的婚姻里,郑秀文做到了。很多人说,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是用生命去爱,是付出超过100%的爱,很肯定的是郑秀文是深爱着许志安。也有很多人说,许志安有这样的老婆,真的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还几辈子都还不完。

虽然如此,郑秀文的很多粉丝还是非常心痛她,有的觉得她太委屈求全,有的觉得她值得拥有更好的.......

绝世好女人。

只能说,爱情真的是又伟大又变态。广东话里有一句话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既然郑秀文选择了原谅,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即使多么为她打抱不平,也只能祝福。

郑秀文如此勇敢重拾婚姻,愿意携手把出轨的许志安拉回正轨,如果许志安再敢脱轨,郑秀文干爹杜琪峯不砍他,广大民众也会代他去砍了,否则红蚂蚁自个儿去。

至于,另外一个受害者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他也是非常大度,没生气反而担心女友,还处处维护对方,为对方求情。

绝世好女人。
马国明昨天出面回应“安心偷情”事件(互联网)

马国明午昨天下午现身无线拍剧时,空档期间向一众驻守的媒体记者,首度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虽然当时他脸色明显憔悴,但面对众多媒体仍表现大方并勉强露出笑容,让看着心痛同情。

他高EQ地开场说:

“这件事我知道后,很快没了生气的感觉,我很平静,但是变得很担心,担心这件事牵涉到所有人。”

首先,他处处维护女友。

“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我唯一可以代表她(黄心颖)说一点话,我知道她已知道自己做错了,她其实很想出来跟大家说明,但公司担心她的情绪不是很稳定,担心她会说错话,所以没有安排她出来跟大家说。”

“我也知道她刚刚在IG贴文(作出道歉),这是她自己想说的话,她也讲了。我只能说,其实她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要面对,我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一点空间。”

接着,马国明让大家别担心他。

“至于我,大家不用担心我,因为接下来我会继续很专心我的工作,会继续拍戏,我不希望影响戏的进度。”

最后更落下一句名言“世界上没有人比郑秀文更有资格发言”。

“安仔(许志安)自己也说话了,而我也不会发表任何意见,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人有资格发言,除了安仔太太(郑秀文),其实大家都是没资格发言的。”

马国明请媒体不要采访他的父母,他说自己的父母不是圈中人,希望大家高抬贵手。有媒体问他目前与黄心颖是什么关系,是否已分手?马国明只回应:“我没有什么要再讲的了。” (如果连马国明都公开说继续和黄心颖拍拖,真的是太安心的结局了。)

马国明这番话非常有智慧的回应,瞬间赢了不少人的青睐,个个赞是绝世好男人,圈了不少粉丝。

绝世好女人。
绝世好女人。

不过郑秀文真的破坏行情了啦,以后被出轨的女人都会被老公教训,你应该好好向郑秀文学习。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