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指控上司一直对他放屁 索赔180万

更新:
2019年03月28日 19:44
臭到半死。(取自《先驱太阳报》)
臭到半死。(取自《先驱太阳报》)

干脆把整个人真空包装起来。

俗话说的好:“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意思大概是放屁和说话一样,要懂得洒脱、豪迈。

可是,有位澳大利亚上司因排气太豪放而吃上官司,这放屁的代价可能会是约173万新元!

天价的一个屁。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56岁的男子大卫(David Hints)因不满前上司格雷格(Greg Short)经常对他放屁,而控告对方的“放屁欺凌”造成精神伤害,要求赔偿180万澳元(约173万新元)。虽然2018年当地最高法院裁定他败诉,但他提出上诉,案件于星期一(25日)开庭,星期五(29日)作出最终裁决。

大卫在庭审时称:

“我对着墙坐在办公室里,而且这个房间又小有没有窗户。格雷格就会进来,到我后面放个屁就走开,有时候一天会这样做5、6次。”

除此之外,据说工作的时候这位“屁王”还会突然把屁股摆在大卫面前。

大卫认为,前上司之所以这样做,是想要摆脱他;而且吸了那么多屁,已经导致他抑鬱、焦虑和身体受损。(看来,这人的屁已经是生化武器等级了)

对此,前上司答辩时指,不清楚自己是否曾经做出这样的行为,承认可能做过一两次,但否认是为了骚扰或令人难受。

280319 fart chase.png
闹上法庭的屁。(取自互联网)

红蚂蚁读到这里的时候,心情和你一样:连放屁也可以被提告,这个世界怎么了?

事实上,2005年也有一位人妻被丈夫放的屁逼得离婚。

据《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一名妻子指控丈夫虐待她,其中一个手法就是把妻子当成“出气筒”,每次放屁都故意跑到她面前放。由于臭味难闻,妻子多次要求他不要这样做,丈夫却沾沾自喜地说:

“我的屁是香的,别人的才是臭,你在想什么?”

连说话都像放屁。

放屁其实很正常 不放屁才令人担忧

红蚂蚁上小学的时候,不知为何,同学之间都流传着一个“女生不会放屁”的迷信。所以在偶然之间听到妈妈那里传来一声屁,还感到很吃惊。

事实上,正常人每天会放屁平均14-15次。放屁说明人体肠胃蠕动正常,而且可以缓解胃肠的压力,帮助人体排毒!

屁量跟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屁中70%的成分是随着吃饭一起进入身体的空气。所以,平常习惯狼吐虎咽、吃饭很快的人一般比较容易放屁。平时吃的豆类、洋葱、大蒜、韭菜、萝卜、番薯、麵食等食物,因为食物成分的关系,吃完后往往会废气大增,不断放屁。其中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消化不良,产生大量的气体,也会容易放屁。

280319 fart water.png
(取自互联网)

就算知道放屁其实跟打喷嚏、打哈欠一样正常,在公共场合或他人面前放屁还是感觉不好意思。但香港《晴报》的报道就指出,忍屁反而可能会造成便秘呢。

不想放太多屁,怎么办?该报也指出改善放屁问题的几个妙招:

吃东西时细嚼慢咽、不要吃得过饱、饭后半小时散步、吃东西时不要喝过量的水。

屁股专用消音器 还有除臭功能

无论你是个止不住屁、还是觉得有屁“不放不快”的人,你的福音来了!

去年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奥地利的发明家发明了一种一次性减压过滤器,名为“oxxxo Bodykat”,可以消除人们在放屁时会产生的尴尬气味和声音。

280319 fart bodykat.png
不知道把这个塞进屁股有多痛。(取自《每日邮报》)

此消音兼除臭神器能吸收气体,阻止味道溢出;还能帮助人们缓解因气体积聚产生的肚子痛呢。有兴趣的蚁粉,可以在网上订购!无论是送给爱放屁的同事或另一半都好,委婉地对他们放的屁表示抗议,可能就用不着闹上法庭了。

280319 fart bodykat vid.png
简单的数学公式,让你一目了然这神器的妙用。(宣传视频截图)

闻屁其实可以防癌!为了健康多闻闻吧

不说你不知道,屁虽然臭,可是功能还是挺多的。

英国艾希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曾发布研究指出,屁会臭是因为细菌在分解食物时,会产生硫化氢(hydrogen sulfide),而少量的硫化氢可保证人体内的细胞正常存活,还能预防罹癌、心脏病和中风等疾病风险,甚至预防在年老时患上关节炎和失智症。(但是硫化氢还是不可大量吸入啦)

所以,有人抱怨你放屁的时候,不妨贴心提醒一下:这样做是为他好。

然后生日的时候,就会收到一箱消屁神器当礼物了。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