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瞬间!女子等电梯时商场玻璃门突然脱落 将她砸倒在地

更新:
2019年02月26日 20:34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以后背后要长眼睛。

相信蚁粉们时常到访购物中心吧?不管是吃饭、买菜、逛街、甚至只是单纯的吹吹冷气,那里都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

但是,谁万万也没想到,只是在购物中心习以为常地等电梯,居然也会发生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

周日(24日)傍晚,亚历山大购物中心(Alexandra Central Mall)停车场电梯大厅的玻璃门无预警脱落,有位女子不幸被倒下玻璃门击中,随后送医治疗。

根据监视器画面,就在事发的前几分钟,还有一家四口通过了该出口,推开的更是有问题的玻璃门。(幸亏门没倒在孩子身上!)

260219 door family.png
(视频截图)

稍后,另一位男子也推开了那侧玻璃门,在大厅里等电梯。随行而后的女子推开了另一侧玻璃门,进入大厅。

就在她忙着在手提袋里寻找东西时,左侧玻璃门便无预警地倒下,硬生生地压在身形瘦小的女子。虽然一旁的男子有注意到玻璃门倒下,但为时已晚,不足时间反应。

260219 door couple.png
玻璃门开始倒下的瞬间,两人都刚好没往那个方向看。(视频截图)

女子抵不过玻璃门的重量,头部着地,可想象撞击力道有多大。看到这惊险的一幕,红蚂蚁的同事惊吓过度,发出“啊!”的尖叫声。

260219 door down.png
(视频截图)

辛亏,有位路过的白衣男子急忙赶过去协助将玻璃门从女子身上移开;也有另一位公众上前协助女子坐起来。

260219 door people help.png
热心的公众见状,马上上前协助。(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虽然被玻璃门砸中的女子看起来没有明显的外伤,但她看似全身瘫软,需要旁人的搀扶才能坐起来。白衣男子也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看似是在打电话呼叫救护车。

女子随后便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Stomp的报道,当记者于今天(26日)傍晚前往事发现场时,倒下的玻璃门已被移除,只剩下空荡荡的门框,一旁更立起“请勿触碰”的警语。

260219 door gone.png
这样电梯大厅里的冷气会跑出去的啊。(取自 Stomp)

该购物中心的发言人也向Stomp的记者证实了这件意外的发生。

他也表示,管理层为此意外的发生深感抱歉,也正在进行调查。不过因为警方已介入调查,所以不方便告知媒体相关的细节。商场也联络到了当事人,保证会提供任何他们所需要的协助。

发言人告诉记者:“除此之外,我们也会请承包商来彻底检查所有的玻璃门,以保证安全。”

红蚂蚁看完这则新闻,再抬头看看办公室入口的玻璃门,心中穿过一股寒流,不禁感到一点点害怕。

来看看那惊魂的一幕: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