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饼大王”之子魏国龙今早出殡 妻子:约好将来天上再聚

更新:
2019年02月07日 23:12
魏国龙今早出殡
魏国龙今早出殡。(苏羽葳制图)

魏成辉:希望儿子能在天堂上过着跟在人间一样开心的日子

本地“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儿子魏国龙(Ben Goi)英年早逝今天出殡,百人送他走完最后一程。

白发人送黑发人场面令人感伤,70岁的魏成辉哽咽地说:“希望他(魏国龙)到天堂后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魏国龙是家中老幺,上有两名姐姐和一名哥哥,他在大年除夕前一天(3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因脑溢血,凌晨3点多过世,得年43岁。

魏国龙的二姐魏兰玲表示,弟弟一家三口加上女佣约一周前出发到吉隆坡,准备陪同太太回娘家拜年,再回新加坡过年。不料魏国龙突然在酒店晕倒,救护人员抵达时,他已没了气息,送院抢救后仍回天乏术。

魏国龙的遗体在星期天(3日)运回新加坡,于住家停柩三天,有不少政要人物都前去吊唁,其中包括人力部长杨莉明、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前部长马宝山和黄根成、前外长杨荣文等和多名企业家。

出殡仪式今早10点举行,据《联合晚报》报道,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和艺人曹国辉都出现在送别队伍中,曹国辉还扶灵,亲手送好友走完最后一程。

weiguolong chubing.png
亲朋好友跟着魏国龙的灵车为他送别。(海峡时报)

父亲和二姐在丧礼上为他致上悼词

在万礼火化场,现场气氛凝重,大家纷纷在魏国龙的灵柩上放置花束。背景里沉重的音乐伴随着起伏的抽泣声,可见亲朋好友对他多么不舍。

在最后的送别仪式中,魏国龙的父亲魏成辉为他致上悼词。他表示,儿子生前非常孝顺,儿子的突然离去,让他和太太非常痛心。

“我希望他能在天堂上过着跟在人间一样开心的日子。”

“我也感谢前来我家送他最后一程的所有人。看见那么多人挂念着他,我很欣慰。相信儿子在前往天堂的路上也很高兴。”

致辞完毕,魏成辉随即扶着太太一同上台鞠躬,再次感谢大家。两人走向灵柩,跟爱子做最后的道别。

这一刻,两人再也忍不住悲伤,抚棺崩溃大哭;礼堂回荡着两人的抽泣声,令人鼻酸。

据《新明日报》报道,魏成辉之前在灵堂对亲友说,接下来一定会付诸心力好好栽培这个孙子,盼孙子有一天能青出于蓝。

weiguolong father.png
魏国龙的父亲魏成辉(中,黑衣)和家属今早在出殡仪式。(海峡时报)

二姐魏兰玲今天也致上悼词,向魏国龙的妻小喊话:全家会给你们双倍的爱。她也表示,自己和弟弟从小关系非常亲密,会互相倾诉烦恼。

”美玲,你不用担心,我们都是一家人,有没有Ben(魏国龙),我们都会好好照顾你的”

”爸爸妈妈,我相信他会很希望你们放下,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我们要放下,坚强地走下去...好吗?”

妻子李美玲泪崩 约好将来天上再聚

妻子李美玲手握丈夫照片送别,一度泪崩需二姐搀扶。

前新传媒艺人李美玲今年才34岁,在2017年9月30日与魏国龙结婚,儿子刚在去年5月出生。不料,结婚不到两年,孩子不到一岁,夫妻却已天人永隔。当初结婚时亲朋好友送上的那些“白头偕老”、“永远幸福”的祝福,恐怕再也无法实现。魏国龙生前更期待在周末的时候庆祝儿子的周岁,往后却再也看不到儿子长大。

据《联合晚报》记者观察,李美玲今早手握着丈夫的照片,面容悲伤,跟着灵车送别丈夫,儿子则由亲戚帮忙照顾。

尽管非常悲伤,李美玲抵达万礼火化场时,仍坚强招呼前来送终的亲友和客人,安排他们入座。

她在灵柩上放了花束后已泪流不止,更转过身试图控制自己的情绪。

送别仪式中,她坐在前排,全程黯然聆听悼词,强忍泪水,直到跟丈夫做最后的道别时,她再也忍不住,崩溃大哭,一度需要二姐搀扶,随后则忍住泪水,上前安慰同样崩溃大哭的家公家婆。

据《新明日报》报道,棺木火化之际,现场可听见李美玲忍不住失声痛哭:“老公,再见!我们天堂再见!”

事后,李美玲也在面簿和Instagram上发文表达对丈夫的思念,希望他日在天上相聚时,丈夫能再给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

weiguolong fb post.PNG

Same smile in different way 
不同的地方仍带着同样的笑容
老公 我爱你 ?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家
谢谢你那么爱护我和小宝
我们约好将来天上再聚好吗 
到时再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From Wifey ?‍♀️
#MissYou #tillwemeetagain #LoveYouBaby #MrsGoi #MakeMeABlessing

李美玲与丈夫的照片合照,她坚强地挤出微笑,但已哭肿的双眼不免透露她的悲伤。夫妻已天人永隔,这恐怕是他们最后一次合照。

不少公众和艺人朋友们纷纷在Instagram的贴文下留言,希望李美玲能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

向云留言说:“请节哀,好好照顾自己。”

陈邦鋆表示:“妹妹加油,记得我们都在。”

庞蕾馨留言:“你很棒,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莫小玲也说:“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一名网友也鼓励她:

“节哀顺变,要坚强面对,把自己和儿子照顾好,因为你们才是他最不放心的,—路好走,安息吧!”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