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头”回家了  国人明午12点起能亲自和冯伟衷Say Goodbye

更新:
2019年02月19日 15:28
明早举办私人丧礼。
工作人员正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筹备冯伟衷追思会。(新明日报)

明早举办私人丧礼。

【最新消息】负责运回冯伟衷遗体的军机,在今天傍晚5时45分飞抵巴耶利巴空军基地。

冯伟衷的家人今天回国,他的遗体抵达国门时,家人都在现场。武装部队举行了一个回国仪式向冯伟衷致敬,出席者包括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在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的陪同下,在巴耶利峇空军基地与冯伟衷的一名家属会面,并代表国防部与武装部队表示慰问。

文告也提到,黄永宏向冯伟衷致敬,也代李显龙总理向冯伟衷的家人表示慰问。

国防部将会为冯伟衷举行军事丧礼,火化仪式将在星期天(27日)于万礼火化场举行。

冯伟衷的遗体在本地时间今早7点从奥克兰机场启程运送回新加坡,由空军部队KC-135空中添油机负责载送。

相信国人都非常想送冯伟衷最后一程,他的经纪公司午言媒体今天下午终于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追思冯伟衷的详情。

追思会的地点: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82A MacPherson Lane)
开放时间:明天(26日)中午12时,直至隔天(27日)中午12时

冯伟衷家属也将在明天上午举办私人丧礼,午言媒体也提醒大家给予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冯伟衷将在27日下午出殡。

明早举办私人丧礼。
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搭建冯伟衷的灵堂。(新明日报)

冯伟衷的经纪公司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和他的二哥Kenny冯伟哲昨晚返回新加坡,在机场和媒体进行了15分钟的简短对话。

二哥谈到挚爱的弟弟时说,因为他是家中三兄弟中最小的,全家都非常疼爱他。他说:

“大家都把他当成最小的来疼爱他,把他当宝贝,我们叫他‘小瓜’,而弟弟也尽他所能给予全家人爱和支持。”

明早举办私人丧礼。
冯伟衷的哥哥冯伟哲(右)出发到新西兰前心情焦虑,许振荣在一旁安慰他。(联合晚报)

令人心碎的是,爸爸和二哥赶到医院见他最后一面,却没机会和他说上一句话。

冯伟衷19日受伤,动了第一次手术后,第一时间跟母亲通电话,冯妈妈也在20日晚上赶到新西兰医院探望他,并和他说上了话。然而冯爸爸和二哥冯伟哲却在21日早上飞新西兰,许振荣则是在21日晚上前往。三人抵达新西兰医院时,冯伟衷的伤势已经恶化,进行了第三轮手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二哥心痛地说:

“我们没有机会在他清醒的时候看到他。”

许振荣在记者会的末尾,请媒体代他转达所有疼爱冯伟衷的朋友。他哽咽地说:“非常抱歉我这一趟没有办法把他健健康康地带回来,我相信这个是大家都希望拿到的一个消息,不过如果真的在这几天的过程里头,他累了,然后他觉得应该是时候放手的话,那我们就让他放心去吧,谢谢大家。”

蚁粉们想知道记者会的更多详细内容,请看以下视频。

挚爱的家人骤然离去,对于家人来说是摧毁性的打击。

冯伟衷哥哥当时在冯伟衷离世后,第一时间通过冯伟衷的Ig,代全家人发表声明:

“在医院的这几天,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一段时间。自从他动了最后一次手术后,我们接到的每个消息,都是摧毁性的,让人感觉他康复的机会越来越渺茫。当医疗团队告诉我们他的情况恶化,要我们做好最坏打算时,我们全家人都彻底崩溃了。我们就要失去一个弟弟,我们的爸爸妈妈要失去他们的宝贝儿子,而他才28岁。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在这段非常时期我们无法做更多的置评。 ”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