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社会公益日” 邀公众提交作品 截止日期展延至10月25日

更新:
2018年10月15日 20:56
社会公益联盟,社会公益日,
去年3月26日,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九龙会以及江苏会共同创办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搭建了一个践行公益互助,又能帮助新移民与其他社团合作交流的平台。(互联网)

“公益你·我·他”

由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九龙会、江苏会组成的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将举办第二届新加坡“社会公益日”活动,邀请公众参与。
 
今年的“社会公益日”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醉花林举办,以“公益你·我·他”为主题,公众可提交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图片、视频或文字。活动主宾是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女士。
 
入围作品的优秀作者可获得四个社团共同签发的“公益大使”证书。最终评审团将选出八个得奖作品,这些作品记录和介绍的公益团体,可分享四家会馆捐出的4万元善款。评选委员会由前国会议员李玉云、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新加坡国立大学讲师钟韵宜博士、新加坡江苏会会长周兆呈博士等人组成。
 
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26日,同年11月11日举办了首届社会公益日活动,获得公众积极响应。《联合早报》和数码平台“红蚂蚁”是今年社会公益日的媒体支持机构,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是活动支持机构。社会公益联盟表示,希望通过收集和评选公益活动,向社会推广公益理念,让公益成为本地民众生活的一部分。
 
社会公益联盟诚挚邀请其他会馆、公众或社会团体积极参与这项社会公益日活动。参赛作品可以用文字、图片、PowerPoint或短片形式参加。参与者只须把他们正在进行,或过去两年(2017年以来)已经完成的公益活动用以上形式寄来即可参赛,主题不限,参与者也没有年龄限制。参与者务必留下联系人电话和电邮地址。个人参赛者,请附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参赛者需在2018年10月25日之前将参赛内容寄至以下地址:
 
●九龙会会址:93 Toa Payoh Central, #05-02, Toa Payoh Central Community Building, Singapore 319194 
 
●电邮: info@kowloonclub.org.sg 
 
●查询电话:6440 9237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2时至6时

想分享你的文章?

请电邮:antseditorial@redants.sg